新年送礼大智慧:健康、心意一个都不能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年送礼大智慧:健康、心意一个都不能少(图)
2010年01月2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而不往,非礼也”,作为礼仪之邦的国民,礼文化早已根植于心。虎年春节临近,恰又与情人节在19年后再次“相遇”,让持续升温的春节市场又多了一分浪漫的气息。

  那么如何为亲友挑选一份适合又别具情谊的礼品?这可需要花费不少的心思。

  春节好礼送健康

  随着时下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变得愈加成熟理性。近日,记者走访了本市几家大型卖场后发现,以礼品为例,往年备受青睐的鸡精、燕窝、洋参丸等表面奢华的高档补品现已逐渐被冷落,取而代之的是时尚又健康的高档牛奶。后者自元旦以来便持续热销,成为今年春节礼品市场当之无愧的“明星”。

  “今年高档牛奶的销量远远超过预期,现在的消费者无论是送礼还是购置自家年货,都更看重品质和健康,还须具备好口碑。像特仑苏的这三款奶日均销售额占到同类产品的八成左右,我们每隔两三天就必须补一次货,不然就会面临断货,同时还有许多来自单位的团体订单,将其作为员工的福利发放”,本市某卖场销售经理刘先生向记者表示。

  面对高档牛奶走俏于春节礼品市场的现象,消费者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高档奶奶源好、营养比普通牛奶高、口感也不错,送给亲友拿得出手,别人也乐于接受。” 作为一名全职家庭主妇,消费者唐女士不仅送亲友选择高档奶,为自己的家人也做了同样的选择,“我们全家一直都喝特仑苏,喜欢它醇香浓厚的口感,并且营养成分高于其他奶品,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每百克达到了3.3克,给家人喝很放心。”

  浪漫情人传“心”意

  浓情二月,寒意未退,距离却未因冰雪而疏远。在这个浪漫温情的节日里,为特别的人送上一份爱的新年礼,将一份浓情幻化为记忆的符号,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

  作为健康好礼的首选,特仑苏凭借天赐的珍稀奶源、拥有高贵血统的金牌奶牛与独占天地精华的优质牧草,造就了其不可复制的尊贵品质,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厚爱;作为“爱的传递者”,特仑苏在情人节之际还特别推出了专属定制的周大福限量版情侣对链“特仑”与“苏”。在蒙语里,“特仑”是金牌的意思,“苏”则为牛奶,“特仑苏”即金牌牛奶,最好的牛奶只给最爱的人。让消费者在选购牛奶产品的同时,多了一份浪漫的心意和惊喜的期待。

  双节如何送“双礼”,精明的消费者心里最有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