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万阳光”共舞 雅士利携慈善爱心入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与“千万阳光”共舞 雅士利携慈善爱心入闽
2010年01月26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建龙岩,作为客家文化重要的代表之地,可谓人杰地灵。这里曾经留下张九龄、李纲、朱熹、王阳明、宋慈、文天祥、徐霞客、纪晓岚等著名历史文化名人的脚步;12月18日,闽西重镇龙岩市迎来又一群特殊的客人,“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来到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为他们带来急需的奶粉,让那些稚嫩的心灵能够沐浴在“千万阳光”之下健康成长。

  据悉,这项爱心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扶贫机构共同参与。在当日举办的捐赠仪式上,福建省扶办领导、龙岩市政府相关领导、《中国扶贫》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郭金之、龙岩市老区与扶贫办钟副主任、龙岩市新罗区老区与扶贫办罗主任、新罗区政府副区长以及雅士利方面负责人莅临,融融爱心温暖着仪式现场每一个人。来自福建日报、闽西日报、龙岩电视台、新罗区电视台等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整个捐赠仪式。

  仪式上,福建省扶贫办领导讲话中指出:自古以来,人类就有仁爱思想和慈悲观,为社会的发展和稳定起到积极和促进作用。慈善在社会进程中,让人们不断更新观念,规范行为,端正道德规范,对社会公德的提升,构建社会的和谐,服务社会,服务人群,具有现实意义。从这一意义上讲“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无疑是慈善的天使,将对福建慈善事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力。

  龙岩市政府领导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据他介绍:龙岩市多年来一直积极倡导各种助学、助残、助困等慈善活动。唤醒全社会的善心,是做好慈善工作的重要环节,只有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才能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雅士利不远千里来到龙岩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充满爱心财富观和经营理念,有了社会各界人士热心支持、积极参与,必将为推动龙岩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和谐龙岩作出应有贡献。

  “慈的本意是爱,善的本意是关怀”,中国扶贫杂志社常务副社长郭金之意味深长的表示,正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一路走来奉献着爱心,收获了希望。

  作为活动的组织者,雅士利一直以高度社会责任感,关注贫困人群,关注社会民生,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006年,雅士利集团为特困家庭捐款108万元,扶持100个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2007年,"雅士利 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公益慈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奶粉等营养品和学习、生活用具,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及成长;2008年,雅士利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达350万元,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捐给灾区。

  雅士利负责人表示:企业将把慈善作为第二事业做大做好,用行动和努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