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信爱的力量 雅士利“千万阳光”温暖张家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湘”信爱的力量 雅士利“千万阳光”温暖张家界
2010年01月26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奇的张家界,美丽风情令人神往。但这里因为自然条件的桎梏,也存在一些贫困的地区。12月25日,在西方传统的圣诞之日,一群来自“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的“爱心使者”,来到张家界永定区,为这里的小朋友带来“节日的礼物”,让“千万阳光”温暖那些与贫困勇敢抗争的人们。

  据悉,这项爱心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扶贫》杂志社及中华慈善国际互联网救助中心主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公益慈善机构共同参与。12月25日,“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湖南捐赠仪式在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湖南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书记陈孝正,湖南省张家界市扶贫办主任谷若本,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刘泽友,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云海,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文举,《中国扶贫》杂志相关领导,雅士利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包括永定区解放小学、永定区幼儿福利院、合作桥乡、教字垭镇、沅古坪镇、四都坪乡、阳湖坪镇、新桥镇等共获得价值50万元的雅士利奶粉,同时也把来自社会的关爱送到贫困人口和孩子们心田。

  当我们与家人团聚一起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候,当我们庆贺自己的孩子考上大学的时候,可曾留意到还有一双双渴望帮助而忧郁无奈的眼睛?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弗先生曾说过:“当你看到智障人士绽放那么单纯而开朗的笑容,你的心会被融化。” “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一路走来,随处都能感受到这份爱心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湖南省扶贫办机关党委书记陈孝正指出:仁爱思想和慈悲观是人类最崇高的情感,是社会发展和稳定的基石。慈善事业可以反映一个国家和一个民族的文明程度。将爱心奉献给社会,奉献给最需要得到帮助的人,这是善举的真谛。从这一意义上讲“爱心雅士利 温暖中华行”千万阳光工程全国公益捐赠活动无疑是慈善的天使,将对湖南慈善事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力。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常委、办公室主任赵云海在致辞中首先高度赞扬了雅士利集团的善行善举,并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了充分了肯定。他表示慈善如今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之一,慈善事业已进入重要的发展时期,全社会越来越多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热心人士正积极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关怀,共同传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雅士利集团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爱心是纯洁无私的,也是中华民族流传下来的一种美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发扬和尊崇。一项公益活动也许不可能解决根本问题,但是却让部分弱势群体从中受益,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因为“有爱就有希望”的口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据悉,雅士利集团作为一家驰名海内外,以婴幼儿奶粉为拳头产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一向主张将社会责任感融入企业的日常经营之中。2006年,雅士利集团为特困家庭捐款108万元,扶持100个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2007年,"雅士利 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公益慈善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奶粉等营养品和学习、生活用具,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及成长;2008年,雅士利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善款达350万元,通过中华慈善总会第一时间捐给灾区。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相关领导看望了永定区幼儿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

  与阳光同行,用爱心温暖社会。据悉,雅士利慈善大军自11月1日启动仪式以来,已经足迹遍及全国多个省市,将包括奶粉、文具、电脑、体育用品等送到全国各地儿童福利院、智障儿童、农民工子弟、贫困地区母亲等亟待需要爱心关注的弱势群体手中,捐赠总值逾1000万元。未来,雅士利将一路前行,用自己的爱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特殊儿童,关注孩子们生活的健康,以及学习、精神上的健康,帮助孩子们实现美丽的梦想,让更多的贫苦儿童生活在阳光之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