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年初一编谎言各自约会情人 意外相遇酿悲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夫妻年初一编谎言各自约会情人 意外相遇酿悲剧
2010年02月24日 08:37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与情人、妻子与男友 2月14日出现在同一咖啡馆

  天巧人巧地点巧 离奇邂逅酿悲剧

  今年的春节,大年初一恰逢情人节,陪家人还是陪情人?它成为一道备受热议的选择题的同时,也让许多情侣纠结。

  而平阳县某企业老板吴洋(化名)在求解这道选择题时,巧妙地设置了一个“同学会”的谎言,以得出新解——大年三十陪妻子及其家人,年初一与情人约会。

  事情进展顺利,情人节当天,当吴某别具匠心地与情人在邻县的某咖啡馆约会时,竟意外邂逅妻子与另外一个男人的“约会”。

  于是,在这场“天巧、人巧、地点巧”的离奇邂逅中,上演了一场“全武行”:妻子王萍(化名)被吴洋打断两根肋骨,多处软组织挫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虚拟的“同学会”

  今年42岁的吴洋,已婚,有一个十多岁的女儿,他在平阳县经营着一家企业,小有成就。但吴洋并不满足,他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身边怎么可以缺一个红颜知己呢?”

  2008年,吴洋结识了小芽(化名)。比吴洋小十多岁的小芽年轻可人,在平阳县某公司担任部门经理,与吴某的企业有着业务关系,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情侣”。

  虽然小芽也知道吴洋有妻子、孩子,但她不在乎。吴洋更是乐得“家外有家”。

  今年春节,小芽没有回老家过年,而是留在平阳,并提出让吴洋陪她一起过情人节。

  刚开始,吴洋没有答应。因为春节与情人节“撞车”在一起。但是,小芽使出了杀手锏——对着吴洋撒娇:“今年我都不回家过年了,你难道忍心让我孤零零一个人过情人节吗?”

  一边是情人,一边是家人,两边都难以割舍的吴洋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大年三十与家人一起聚餐,年初一与情人一起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为了避免在这个敏感的时间出门而让妻子产生怀疑,吴洋还别出心裁策划了一个“同学会”。

  大年三十那天一早,吴洋就去菜场买回一大堆好菜。晚上,吴洋还邀请岳父一家前来共度除夕。他甚至亲自下厨做菜,把妻子和岳父岳母哄得高高兴兴。

  吴洋的表现,让妻子王萍非常满意,她表扬了吴洋。这时,吴洋趁机说:“我们有一场同学会,就设在大年初一,我如果去参加,就不能陪老婆大人了。”

  王萍一听,不仅没有显得不高兴,反而鼓励吴洋去参加“同学会”:“家人天天都可以在一起,同学倒是难得见面。”

  吴洋一听,如释重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