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廊标价10元硬收50元 居民服务成春节投诉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发廊标价10元硬收50元 居民服务成春节投诉热点
2010年02月24日 09: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电、鞋类、居民服务成虎年春节投诉热点

  发廊标价10元,洗完头后却要硬收50元。佛山市工商局昨日通报,2月13日至2月20日春节期间,佛山市12315申诉举报系统共接到市民来电517个。家电、鞋类、居民服务成为今年春节申诉的热点。

  首先,家用电子电器类名列申诉类榜首,春节期间共受理14件。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商家低价促销的商品宣传与实际不相符合;消费者在规定时间购买不到促销商品或购买的商品与宣传不相符合;售后服务方面商家不能按时送货或送的货与样板不符等。其次,鞋类申诉量增长幅度大,春节期间共受理服装鞋帽类12件。此外春节期间共受理服务类申诉23件,主要反映商家在春节期间提供服务乱收费或不合理加收费、服务不到位等。(记者肖欢欢 通讯员卢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