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琐事与男友吵架 糊涂女子竟负气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生活琐事与男友吵架 糊涂女子竟负气卖淫
2010年03月09日 14:08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男友争吵后,小丽(化名)竟赌气去卖淫,而作为朋友的郭某不但不劝阻,还容留小丽在其住宅内从事卖淫活动,并从中“抽成”。

  昨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容留卖淫罪批准逮捕郭某。

  小丽今年20岁,来自龙岩,2008年到漳州龙海市打工,与比自己大两岁的男青年小李相识并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小丽没有固定工作,平时只靠打一些散工赚钱,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以摩托车载客为业的郭某。而郭某今年45岁,系龙海本地人,曾因盗窃罪被判过刑。

  2009年12月15日中午,小丽与男友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小丽觉得非常窝火,负气跑到朋友郭某家中,为了“报复”男友,小丽竟提出“要卖身,找其他男人玩”。听到小丽有如此荒唐的念头,郭某没劝阻,还答应帮小丽拉客以及为小丽提供卖淫场所,即提供他家中的一个房间。

  2009年12月中旬至2010年1月上旬,郭某以每次卖淫抽成30元的方式,在自家屋内先后多次容留小丽与多名嫖客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0年1月29日,经群众举报,警方迅速将郭某设在家中的卖淫窝点查获,郭某和小丽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除了小丽以外,郭某还曾容留其他妇女在自己家中从事卖淫活动。

  归案后,小丽对自己因一时赌气而从事卖淫活动的荒唐行为后悔不已,现已被警方收容劳动教养。(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