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生上网彻夜不归 母亲街头苦求儿子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2岁男生上网彻夜不归 母亲街头苦求儿子回家
2010年04月16日 09: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在黄陂区横店街发生让人心酸的一幕:一名50岁的母亲拉住12岁的儿子,哀求他回家。但儿子不仅不听,还拼命挣扎,莽撞的拳头一下下挥向母亲。

  事情发生在横店街前进大街,记者赶到时,母子俩已经离去。附近居民说,上午9时,一名妇女将一名男孩压在身下,男孩用力挣扎,不停挥舞双拳,有几下打到妇女的脸上。大家上前将两人拉开,男孩想跑,妇女将其紧紧抱住。大家询问妇女才得知,妇女是男孩的母亲,男孩一天一夜在外上网未归家,她准备把孩子带回家。

  横店街安保服务队的队员看到后,将两人带到安保队里劝解,但男孩还是想跑。最后,男孩被警方劝回家。据了解,男孩才12岁,读小学6年级,经常只到学校“点个卯”就出去上网。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横店街中兴路的宏涛网吧见到,几十名一脸稚气的学生在玩游戏。在前进大街的冲浪网吧,上网的孩子还戴着红领巾。记者将该情况向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反映。黄陂区文化局表示,他们将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行为。 (记者刘毅 李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