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赴外地打工寻亲 自称24年前被500元出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赴外地打工寻亲 自称24年前被500元出售
2010年04月16日 09:0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年前,我被亲生父亲500元卖给他人,现在我想找到亲人,哪怕只看看家人的照片。”昨日,河北邢台小伙孙力阳来到本报倾听热线,希望通过本报找到他的亲人。

  孙力阳说,1986年,亲生父亲在去北京的火车上将不满1岁的他卖给河北邢台的养父母。

  孙力阳回忆,2000年的一天,家里来了一位自称是养父战友的人,还带着一个小男孩,临走之前拿走了几张他的照片。“过了没多久,我接到了他的一个电话,称他才是我的亲生父亲,那个小男孩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我在武汉还有个亲姐姐。”

  “从那之后,我变得沉默寡言,一年之后我离家出走,养父母得知我已经知道身世,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我。”孙力阳说话时有些哽咽。

  从养父母处,孙力阳得知父亲在武汉,但是不知道具体地址,父亲名叫梅胜桥,与父亲一起来的那个小男孩叫梅北京,养父母还说生母在生下他后就去世了。

  2002年时,一位自称是孙力阳姐姐的人曾给邢台家中打过电话,说父亲过世希望能见孙力阳一面,“我当时太小,还不能原谅生父当初对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没有答应。”

  现在,25岁的孙力阳孤身来到武汉,希望能找到一些线索联系上亲人,“我没有其他的要求,我只想要一张家人的照片,我想看看母亲的样子。哪怕是在武汉打零工,也要找到家人。”

  记者辗转得知,湖北省轻工职业学院有一名叫梅北京的2008级在校学生,并将情况通知给孙力阳。

  昨日下午16时,孙力阳致电记者称,梅北京就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但是去年已离开学校。通过学校查询到梅北京的地址在黄梅县,他准备近日启程到黄梅继续寻找,本报将跟踪河北小伙的寻亲过程。(记者付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