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假冒孤儿骗女友十余年 双方未婚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逃犯假冒孤儿骗女友十余年 双方未婚生子
2010年04月16日 09:1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表妹家劝解家务纠纷,在酒精刺激下砍伤隔房亲戚,为此,杨某逃亡了12年。逃亡途中,他碰到心爱的女孩,但不敢结婚,假冒是孤儿,回到重庆也不敢见父母。近日,九龙坡区警方将他抓获后,他才见到黑发变白发的父母:“12年了,这笔账终于还清。”

  昨天,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获悉,今年以来,该区已成功抓获132名网上逃犯。警方特意通过本报提醒在逃人员:“无论你身在何处,警方从未放弃过追捕,请你们速到当地的公安机关自首,或到案发地的派出所投案。”

  劝架砍伤隔房亲戚

  杨某是九龙坡区人。1998年10月31日,21岁的杨某刚在家喝完酒,就接到表妹电话:“我爸和二爸打起来了,我很害怕。”丢掉电话后,杨某迅速赶到表妹家,屋里正吵得不可开交。

  劝告没有用,杨某酒意上头,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砍伤表妹的二爸周某,致其右手拇指断裂,剧烈的惨叫声让杨某酒醒,他跑回家和父母告别后,连夜出逃。这一逃就是12年,杨某再没联系过家人。

  广东打工不敢娶妻

  九龙坡区警方立即对杨某展开网上追逃。杨某逃到广东省东莞市后,用一张假身份证,找到一份在服装厂织毛衣的工作。不久,他结交了同龄的四川省邻水县女子甘某。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同居。几年过去,杨某因为担心暴露身份,始终不敢向心爱的女友求婚。

  几年后,甘某为杨某生下一个女儿,但这并没让杨某好受,负罪感依旧折磨着他,他甚至没勇气打回电话说声“对不起”。直到女儿因心脏病过世,他才想到回重庆。

  开公司谈业务被抓

  2008年,杨某带着女友回到重庆,带着东拼西凑的十多万元,在沙坪坝区新桥开了一家叫贝克的橱柜有限公司,请来两个工人做工,还在马家堡开了一个销售门面。日子开始好过起来,但即使离父母只有半小时车程,杨某也不敢和父母联系。女友甘某也认为,杨某是个孤儿。

  今年4月8日晚,警方得到线索,在新桥一家火锅馆发现杨某身影,他正在和客户谈业务。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华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最终将杨某抓获。

  日前,杨某见到日夜思念的父母后痛哭流涕。据了解,被杨某砍伤的周某右手几乎失去劳动力,得知杨某被捕,伤者家属感到欣慰。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刑拘。记者 黄河 实习生 曾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