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男士包 升级品位标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摩登男士包 升级品位标签(图)
2010年04月16日 15:5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人们也开始钻研起用不同的包款来搭配不同风格的衣装课题,改良款的复古公文包、大而随性的帆布手袋、小巧精致的单肩挎包、简洁大方的手拿信封包等等。

  这一季包包的特性就是都拥有坚毅的造型棱角或是具有复古感觉的雕塑外观,短途差旅、商务洽谈,抑或是外出休闲,男人们都已经将包款的选择当做整身行头的重点装饰物件儿。

  摩登英伦

  大号帆布手袋

  实用指数 ★★★★

  包款优势 这种大号的帆布手袋容量大且材质轻便。百搭、经脏耐磨的特性也成为男人钟爱的首选,三两天的短途差旅绝对是你的最佳之选。

  搭配心经 麂皮薄款风衣外套正是当下的实用之选,宝蓝色车线衬衫与黑色条纹西裤完美融合。这样舒适的装扮不如选择一款随性的大号帆布手袋,同样的蓝、驼色系与服装形成色彩呼应。

  麂皮风衣 loewe 蓝色衬衣 zara 条纹西裤 zara 休闲鞋 zara 帆布手袋 tod’s

  优雅行动派

  两用方型文件包

  实用指数 ★★★★★

  包款优势 手提、肩背双功能的公文包,精致的印花涂层面料和装饰拉链都让包包提升了华丽品质。完美的棱角造型也是当下男装包的大热元素。

  搭配心经 复古的英伦格纹西装用浅驼色西裤来打破色彩的暗沉,黑色衬衫搭配酒红色丝缎领带,华丽丽的风格让整身装扮高调起来。做工精良且款式新颖的公文手提包摆脱老旧形象,成为夺人眼球的搭配法宝。

  格子西装 canali 黑色衬衣 ports1961 驼色西裤 zara 皮带 dunhill 领带 zara 公文包 dunhill

  西部牛仔

  帆布水桶背包

  实用指数 ★★★★

  包款优势 西部感觉的水桶造型背包,可手提、可单肩也可双肩。大地色系的帆布材质和不规则造型都是本季时尚亮点。

  搭配心经 棉麻质地的衬衫舒适透气,最为适合搭配自然做旧磨白的牛仔裤。超长的宽腰带可随性地在腰间围系,作为点睛的装饰物件。大号的水桶包除了在色系上呼应整身装扮,在风格上也是如出一辙的慵懒舒适。

  蓝色风衣 trussardi 白色衬衣 canali 牛仔裤 私物 皮带 versace 水桶背包 zara

  帅性工装

  软皮斜挎背包

  实用指数 ★★★

  包款优势 精致的软皮材质、超薄的款式设计即便是斜挎在身也不会过于臃肿杂乱。巧妙的圆形边角线让男装包温柔起来。

  搭配心经 “解放双手”成为男人的重点选择,用超薄款式的斜挎背包来搭配轻薄的涂层面料风雨衣。衣装的随性、包款的精致,形成鲜明的风格对比。白色的针织衫与暗灰色西裤共同打造都市半正装休闲穿衣态度。

  黑色风衣 versace 白色针织衫 ports1961 条纹西裤 versace 皮鞋 tod’s 皮质挎包 loewe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