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车祸瞬间推开男友 自己不幸被碾压身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孩车祸瞬间推开男友 自己不幸被碾压身亡(图)
2010年05月10日 08:3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孩的男友抱着她的鞋,不愿离去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白桄 摄
女孩的男友抱着她的鞋,不愿离去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白桄 摄

  大货车撞倒情侣 女孩身亡

  事发瞬间 她推了男友一把

  ■目击者:车速太快了!司机受伤从车窗走掉,后到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踏访:大货车夜间超载超速现象又有所抬头

  昨天18时30分许,长春高新区电台街与光谷大街交会处发生车祸,一辆黄色大货车行驶中撞倒一对情侣,女孩当场死亡,男孩受轻伤。

  目击者称,事发一瞬间,女孩推了男友一把。距事发地60米的地方,就是女孩就读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现场:刹车印混有血迹

  事发地为电台街与光谷大街交会处,轻轨湖光路站附近,车流密集。事故发生后,造成了该路段的交通拥堵。

  肇事的大货车车牌号为吉A84713,侧翻在马路东侧。货车上满载沙土,发生侧翻后,沙土散落一地。记者看到,在大货车后面有长约5米的刹车痕迹,中央部分,清晰可见一大摊血迹。

  女孩:车轮碾轧当场死亡

  120医务人员介绍,他们驱车赶到现场时,女孩已经停止了呼吸。男孩腿部有外伤,并不严重。

  “惨不忍睹啊,车轱辘从女孩身上轧过去了。”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他刚走出轻轨站,“女孩在车来的方向跟男孩并排走,大货车速度非常快,能看出来刹车了,但已经晚了。”

  也有目击者回忆,当时信号灯为绿灯,货车速度极快,事发前,差点与出租车撞到一起。

  现场除遗留血迹外,还有女孩的一只运动鞋。

  司机:受了伤从车窗走掉

  货车翻倒后,前风挡玻璃粉碎。就在市民们紧急抢救伤者时,肇事的货车司机离开现场。

  “司机就是从这里离开的。”目击者指着风挡玻璃处。记者看到,在车头前方的地上,出现一些血点,“司机走的时候,头部也受了伤。”目击者说。据了解,事发时,大货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男孩:将女友的鞋抱在怀里

  “不可能,怎么会……刚才还好好的。”突如其来的变故,令死者男友梁某一时无法接受,瘫倒在地,眼泪不住流出。

  在朋友的搀扶下,梁某迟迟不肯离开,“我不走,让我再看她一眼,再看她一眼。”梁某裤子上破了洞,沾有血迹,踉跄着走到女友遗落的运动鞋前,捡起来,紧紧抱在怀里。

  事发前,两人想到路对面坐车,刚要过马路就出事了。

  距事发地60米的地方,就是女孩就读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19时许,学校负责人陆续赶到现场,并第一时间联系女孩父母。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女孩名叫郑楠(音),家在榆树市,今年22岁,大二学生。“平时表现挺好,已经找到工作了。”郑楠的同学听说后,纷纷跑到现场。

  王同学说,郑楠找工作非常顺利,用了不长时间,已经与用人单位签约,正在实习阶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