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子女青睐个性礼品 “最佳妈妈证”走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子女青睐个性礼品 “最佳妈妈证”走俏
2010年05月10日 08: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购母亲节礼物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一族热衷的方式。除了护肤品、服装和康乃馨等主打品,“最佳妈妈证”、“妈妈徽章”、“母亲节报纸”等个性化礼物也受到热捧。

  在淘宝、当当、有啊等几个大型购物网站都相应推出了母亲节优惠促销活动,其中,以鲜花、护肤品、家居用品、服饰的销售量提高最为明显。

  “鞋子、衣服和鲜花这些全都送过了,今年决定搞搞新意思!”淘宝发烧友小徐告诉记者,他月初在淘宝网上发现一种“最佳妈妈证”的母亲节特别礼物十分热销,于是也购买了一本,在母亲节当天给妈妈一个惊喜。

  记者搜索发现,在淘宝上卖这种证书的店铺就有500多家,价格从几元到二三十元不等。记者看到,其中一款“最佳妈妈证”封面为深红色,大小与户口本差不多,内页印着:在全球幸福之家协会主办,《环球早报》、《中国新闻》等多家媒体协办的“全国最佳妈妈大选”中,女士在60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年度“最佳妈妈”大奖……

  除了“最佳妈妈证”,在网上诸如妈妈徽章、母亲节报纸、绣上对妈妈祝福的毛巾等母亲节的个性礼物均大受欢迎。(天府早报据羊城晚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