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以少女身份和准女婿网聊 考验其是否忠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母娘以少女身份和准女婿网聊 考验其是否忠诚
2010年05月14日 07: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丈母娘“钓”金龟婿有了新版本。昨上午,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干部向薇告诉记者,她有一个27岁的朋友,相貌堂堂,家境富裕,眼看下月将与女友领证步入婚姻殿堂,准丈母娘却使出一招“钓鱼”考验,以少女身份上网与他聊QQ,并相约见面。他认为见个网友无所谓,欣然赴约,才发现自己被“钓鱼”。

  考验忠诚 突发奇想

  向薇的这位朋友叫李双喜,与女友周莉住在大渡口区天辰美苑小区5栋3-3。李双喜的准丈母娘叫张家明,53岁,住在该区春晖花园小区3栋15号。对于这次“钓鱼”事件,张家明是这么跟记者说的。

  “我丈夫去世早,就这个女儿,希望她嫁个好老公。”如今女儿果真找了一位家境不错、形象也过关的男友。看着这对年轻人交往一年多时间,她对这位未来女婿比较满意。

  “但是,也有一点让我觉得不放心。”张家明说,准女婿每次来她家,老是玩手机发短信,还迷恋上网聊QQ。她私下多次提醒女儿,可女儿觉得没什么。想到条件好的男人未必人品可靠,她想来想去,觉得有必要考验一下未来女婿的爱情忠诚度。

  怎么考验?张家明一度很伤脑筋。4月10日女儿和李双喜来看她。两个年轻人下厨做饭,张家明闲来没事,准备在网上打麻将,看见两个QQ号挂在电脑上。会聊QQ的她查看发现,一个是女儿的,另一个是李双喜的。

  “办法有了!”张家明悄悄把李双喜的QQ号抄下来。

  化名“少女” 聊天一月

  张家明说,因为女儿知道她的QQ号,害怕事情露馅,她特意让好友的女儿给她申请了一个新号,并取名为“少女”。

  家住大渡口区秋实小区3栋9楼7号的刘思琦证实,张家明上月12日找她申请过一个QQ号,问她拿来干嘛,张阿姨没说。

  李双喜说,4月12日晚,他和往常一样打开QQ和好友聊天。一位叫“少女”的网友主动和他打招呼。自己没有设置QQ权限,任何网友都可加他,他就回了一句“你好”。就这样,他和“少女”聊了起来。

  张家明说,她每天没事就把QQ挂起,只要看到李双喜上QQ,就主动和他聊天。“干什么工作?有女友没?家住哪里?性格爱好?”李双喜都一一回答。因为对未来女婿的性格、爱吃什么菜、兴趣爱好等有所了解,她总是说一些比较投机的话题,给李双喜制造投缘的错觉。

  张家明说,有次,她说自己不喜欢吃太辣,但喜欢吃豆腐乳。不出所料,李双喜回答:“我也不喜欢吃辣,豆腐乳是我的最爱。”李双喜说,“少女”说她爱上网、爱泡书店,还喜欢下厨做饭。他便回答自己也会做饭,最拿手的是鱼香茄子和回锅肉,也爱泡书店。时间长了,他觉得和“少女”聊天很投缘、很开心。

  相约见面 方知真相

  张家明说,通过一个月QQ聊天,她觉得李双喜对她印象不错,准备以见面为最终的考验标准。前日中午,她看见李双喜QQ在线,便主动提出下班后见面的要求,理由是聊了一个月,见个面认识一下。

  李双喜说,收到对方邀请后,他犹豫了一阵,考虑到聊得比较投缘,就当交个朋友,于是答应见面。

  看见准女婿同意见面,张家明说自己心里凉了一大截,想来想去,决定把女儿也喊到现场。

  当天下午6时,周莉接到母亲要求陪同购物的电话,准时赶到大渡口步行街入口处。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李双喜看见未来丈母娘和女友时,顿时傻眼。张家明直截了当地说:“来见面的嘛。”“阿姨就是那位‘少女’?”李双喜哭笑不得。

  在大渡口步行街入口附近擦皮鞋的王世安,租住在柏华路64号三单元5楼3号。昨日记者和张家明再次来到这里时,她证实,前日下午6时,她正要收摊,看见这位阿姨在吵一位小伙子,小伙子身旁还站了一位年轻女子。

  “钓鱼”考验未来女婿,此招到底好不好?

  什么样的方式考验女婿,最合情合理? 在我国,还有哪些考验女婿的方式?

  丈母娘QQ“钓鱼”考验准女婿

  母亲建议分手,女儿不同意,准女婿追悔莫及,正在挽救爱情

  为了女儿的幸福,53岁的张家明以“少女”身份和未来女婿李双喜聊QQ一个月,还约出来见一面。如此“钓鱼”考验,却意外遭遇处于漩涡中的女儿周莉抵制。

  周莉认为,虽然母亲的初衷是好的,但不能以“钓鱼”方式来考验爱情忠诚度。追悔莫及的李双喜,打算删掉QQ上的陌生网友,挽救这场爱情。

  母亲说:方式欠妥 心是好的

  张家明说,虽然李双喜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她也挺喜欢这个孩子,但她觉得年轻人相处的时间还短,对这个小伙子的道德品质了解不深。为测试他的人品,才会想出“钓鱼”考验的招数。她坦言,这样的方式的确不妥,但想到结婚关系女儿的一辈子幸福,才决定这么做的。

  “事实证明了一切。”张家明说,不管这种方式有多不好,至少她看到的结果是李双喜答应出来见面了,这让她感到比较失望。如果一个人为人正直,品性端正,就不会随便和一个陌生的异性网友见面。这个事情看出李双喜经不起考验。

  基于此,她郑重建议女儿与李双喜分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