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离婚想分两套房 妻子真离去气得吐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假离婚想分两套房 妻子真离去气得吐血(图)
2010年05月14日 10:1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分房无望只想复婚

  

赵兵没有想到假离婚会变成了真离婚 记者 冉文 摄 

  他告诫大家:“婚姻很庄严,把它当儿戏害人害己”

  婚姻岂能作为物质利益的道具!今年44岁的鱼洞镇独龙村村民赵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课。假离婚教训惨痛,如果还能复婚,赵兵说,“我要体面地再办婚宴,席上当面认错。还要告诉身边的人,婚姻很庄严,把它当儿戏会害人害己。”

  征地

  听说离婚可多分房

  6年前,38岁的赵兵经人介绍,跟34岁的刘芳结婚。“我和她都是二婚。结婚后,我们对婚姻比一般初婚的年轻人更珍惜。”昨上午,家住鱼洞镇独龙村的赵兵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荒唐离婚的经历。

  赵兵的工作是保安,体形魁梧。他说,跟刘芳结婚后,他把户口从合川老家农村迁到了妻子的户口所在地——巴南区鱼洞镇,夫妻感情好得连邻居都羡慕。然而,去年底,当地户口被冻结、传出即将征地农转非的消息后,住江北区盘溪、平常不怎么往来的岳母开始隔十天半月地到家里来。

  “岳母70多岁,她常说,前几年,盘溪那一带搞征地拆迁,她和老伴硬是赶在拆迁前去离婚,后来,她和老伴各分了一套房。”赵兵讲,岳母除把“成功经验”告诉妻子外,还游说他必须在拆迁前去办理离婚,否则只能分到一套房。

  最初,赵兵不愿这样干。岳母强调,双方领离婚证后,仍可像未离婚前那样同睡一张床、吃一锅饭,生活跟没离婚一个样。后来,随岳母来家次数增多,他妥协了。

  赵兵说,当地的确有很多人传言离婚可多分房,跃跃欲试者不少。在岳母催促下,他跟刘芳订下口头协议,离婚后仍像未离婚那样生活,多分一套房后就复婚。

  离婚

  突现裂痕假戏真做

  今年1月中旬,赵兵和刘芳办妥离婚手续,仍生活在一起。

  不过,本月5日,一切在妻子一个远房亲戚来访后彻底改变。赵兵讲,当天晚上,亲戚请他和妻子及一些朋友吃夜宵。入席不久,妻子称身体不适回家。约1小时后,亲戚以喝酒过多为由,离开。次日凌晨零时许,赵兵送别朋友返家。

  “推门进屋,我看到老婆和亲戚在同一间房,两人衣衫不整。最气人的是,老婆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像在刻意隐瞒什么。”赵兵说,当时,他猜测妻子做了有违夫妻道德的事,遂向亲戚求证,对方转身跑了。这让他心里更犯疑,忙抓住妻子往屋外拖,想让家住附近的舅子评理。

  当天一起吃夜宵的邻居高勇证实,5日晚,他跟赵兵同路回家,没多久听到赵家有吵闹声,赶忙跑出来问缘由。“赵兵把刘芳拖出屋,大喊他舅子的名字。舅子暂时没来,赵兵趁酒劲就把刘芳打了。奇怪的是,赵兵刚打刘芳两下,突然倒地口吐鲜血。待赵兵起身后,刘芳已不见踪影。赵兵很痛苦地告诉我,怀疑老婆做了越轨的事。这话说完,又开始吐血……”

  高勇等邻居证实,截至昨日,刘芳都没回家,听说回娘家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