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国际宝石节荣膺中国节庆“最具创意策划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昌乐国际宝石节荣膺中国节庆“最具创意策划奖”
2010年05月14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5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会展节事财富论坛”上,由中国会展产业财富论坛组委会评选的2009-2010年度中国节庆产业各大奖项新鲜出炉,凭借不走寻常路的昌乐国际宝石节,一举拿下“最具创意策划奖”。

  

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获奖奖牌

  为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弘扬宝石文化,自2002年以来山东省昌乐县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国际宝石节。一年一变样的珠宝盛会届届精彩,昌乐蓝宝石持续绽放着耀眼光芒。2010年第九届宝石节更是在节会策划上取得新的突破。

  据了解,2010年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秉承“走出去,大传播,全民参与,常年办节”的指导思想,携手新活动传媒精心筹备策划,积极借势借力,助力昌乐国际宝石节“破茧成蝶”。从4月份开始,精彩纷呈的活动接连不断:“昌乐蓝宝石形象大使”全国评选、中国北方珠宝展销订货会、房产家居交易会、精品蓝宝石评比大赛、“我与昌乐蓝宝石”全国征文大赛、中国蓝宝石行业标准及宝石经济发展研讨会、蓝宝石工艺品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奖赛、珠宝营销推广知识竞赛等二十多项活动相继举行,贯穿全年,从而突破了“辛辛苦苦几个月,热热闹闹三五天”的传统办节模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昌乐国际宝石节在充分发扬地域特色的同时,竭力将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打造成一场真正意义上全民参与、接轨国际、影响深远的珠宝文化盛宴。县节庆办主任黄军清告诉记者:“今年7月,昌乐蓝宝石环球推广之旅将深入世界著名蓝宝石产地澳大利亚、柬埔寨、斯里兰卡、泰国,这将是中国蓝宝石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宝石市场的新起点。”

  放眼如火如荼的第九届昌乐国际宝石节,“简约、高端、隆重、难忘”的节庆特色背后是“不走寻常路”结下的胜利果实,昌乐宝石节荣膺2009-2010年度中国节庆产业“最具创意策划奖”桂冠实至名归。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