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一吵架就找朋友劝 朋友送名“狼来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80后情侣一吵架就找朋友劝 朋友送名“狼来了”
2010年05月19日 10:0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大渡口区 一对80后情侣经常闹分手,一闹就喊朋友去劝。昨日,这对情侣又闹分手,一帮好友为到底去不去左右为难:“他们老是这样,都成‘狼来了’。”

  这对情侣男的叫李响,女的叫范敏,今年都是28岁,住在大渡口区新城明珠3栋15楼。两人的好友、家住江北区塔坪路89号A栋14楼2号的陈宇鑫说,两个人常为小事闹分手。

  “每次闹就打电话来要我们去。”陈宇鑫说,劝慰半天,陪二人吃了分手饭、唱完分手歌,次日一早,却接到范敏发来的和好短信,让大家很是无语。

  家住渝北区鲁能星城3街区5单元6楼的张瑶瑶说,李响和范敏三天两头地闹,一闹就喊大家去见证,苦口婆心劝半天仍要分:“一夜过后,又不分了。”

  “仅去年,他们就闹了20多次,每次都没分成。”好友刘好抱怨,闹多了,大家都不想去了。

  陈宇鑫说,不去劝吧,作为朋友于心不忍;再说,如果李响和范敏因此发生意外,他会受到良心谴责——毕竟,别人痛苦时,最需要朋友关心。张瑶瑶说,昨日一早,范敏又打电话来说要分手,她和几位好友都很苦恼,不知怎么办?

  对于好友的烦恼,范敏和李响声称:“没感觉到。”二人也不赞成玩“狼来了”的说法,理由是:闹分手喊好友来劝慰很正常——因为好友劝说,两个人才明白不能分手。

  对此,刘好等人说,希望李响和范敏相互多理解和包容,少说分手的话,以免伤了对方,又浪费大家的时间。记者 汪云剑 实习生 方雪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