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水棉絮”结成块状 帮宝适纸尿裤难吸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吸水棉絮”结成块状 帮宝适纸尿裤难吸尿(图)
2010年05月19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小姐认为纸尿裤的质量问题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读者韩小姐遇到一件十分郁闷的事,她在本市一家爱婴室门店购买的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有一包纸尿裤的吸水棉絮出现了多处裂痕,还有的结成块状,以至于漏尿。 “爱婴室”让她与宝洁公司800热线联系,可到现在也没有解决问题。

  “吸水棉絮”结成块状

  韩小姐买的这包 “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是特大号76片装,是广州宝洁公司的产品。韩小姐把包装中的纸尿裤拿出后,记者用手一摸,可明显感到后腰处的吸水棉絮全部呈块状,大面积的地方只有外层纸面,根本没有吸水的棉絮。她表示,这样的状况几乎整包都存在。

  据韩小姐介绍,家中的小宝宝原本是使用另一种品牌的产品,因为看到了“帮宝适全新虫虫弹力腰围”的广告,就到上海爱婴室的一门店购买了3大包 “帮宝适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当用到第三包时,纸尿裤漏尿严重,宝宝的裤子都湿了。起先她还以为是纸尿裤没穿好,但仔细看了纸尿裤后发现,该裤三分之一的面积棉絮呈块状,有的地方居然没有棉絮,这当然起不到吸尿的作用。

  热线“温柔”程序复杂

  于是,韩小姐就拿着整包纸尿裤找到爱婴室的门店,营业员让她联系爱婴室的客服电话,当她拨通客户服务电话后,对方又让她直接联系宝洁公司800热线,拨通后,对方要让她寄3片纸尿裤加整个外包装到广东,再用仪器进行专业检查,然后才能认可她的投诉,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处理。

  韩小姐认为,这些质量问题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为什么要采用如此复杂的程序?更让她哭笑不得的是,每次拨通宝洁公司800热线,对方总是用相当温柔的声音要她把所反映的情况重复一遍,即便是同一工号的小姐接听电话,也同样要让韩小姐重复所投诉的内容,韩小姐被弄得郁闷不堪。

  宝洁愿意继续沟通

  对此,本报新闻热线与上海爱婴室客服中心进行了沟通。一名负责人表示,宝洁公司有专门的部门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有免费的800热线,根据流程客户需要提供产品样品寄给宝洁公司。韩小姐又向这名负责人重复了该纸尿裤漏尿问题。爱婴室客服中心的经理向本报新闻热线表示,帮宝适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需要一个处理上的流程,爱婴室可以帮她退换,并表示将与供货商进行沟通。

  前天下午,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了在广州宝洁帮宝适对外事务部经理的电话反馈,经理表示:800热线与韩小姐的沟通中存在误会,也有路途较远的原因,公司人员提议让快递人员送另外一款纸尿裤让她先用,韩小姐把有问题的产品和外包装寄回,这样不影响她的使用。但韩小姐不接受这样的方法,认为对方没有把纸尿裤出现的问题详细说明。该经理表示,愿意进一步与韩小姐对此进行沟通。晚报记者 白华阶 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