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第六届海丝品博会开幕 五彩巧克力引围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30日,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在福建泉州石狮市开幕,吸引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斐济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8家企业参展。

  展会现场,来自加拿大的果味巧克力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宛如多彩的雨花石般五颜六色的巧克力,入口即化、甜度适中、果香浓郁,获得了不少年轻顾客的青睐。展会中,更有复古的巧克力球、巧克力块,参会的嘉宾、客商,一路逛吃,仿佛来到美食的天堂。

  据了解,以“丝路合作迎机遇、业态共享新生活”为主题的本届海丝品博会,不仅为各国客商推进经贸交流、文化互通创造机遇,也让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的文化、旅游等特色元素进一步向“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