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总决赛落幕
清新女神
厨艺单项赛
才艺单项赛
慈善活动

  2012年3月18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2012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场国际顶级时尚视觉盛宴即将于今年6月在北京金海湖美丽启航。届时,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新任冠军将代表中国出征7月中旬—8月中旬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举行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东方魅力。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大赛积极提倡“让美丽更有意义”(Beauty With A Purpose),并长期关注妇女及弱势儿童群体,呼吁参赛选手们进行爱心和慈善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大赛介绍
世界小姐大赛简介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
“世界小姐”在中国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评选出来的冠军将作为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最新报道
主办单位

■ 官方网站:www.missworld.cn

■ 全国统一热线:400-67-96753

■ 官方邮箱:missworld@missworld.cn

■ 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 承办:21世纪传媒

■ 执行:上海世纪雅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主办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福布斯中文版》、《环球企业家》、《理财周报》、《商务旅行》、《21世纪商业评论》、南方网、21世纪网等

选手 刘慧竹
选手 陈筱
选手 安左娜
选手 韩雪
选手 高超
选手 顾叶帆
选手 杨佳莉
选手 于文霞
选手 顾秀芳
选手 黄瑜婷
莫利夫人:世姐诠释中国有意义之美
美女与经济联姻,叩响财富之门,政治与宗教迥异,遭遇骚乱与鲜血,面对赞誉,面对非议……
张梓琳:爱慈善不爱娱乐圈
“世界小姐”其实跟很多其它的选美比赛不一样,它是以慈善为主的,会去很多的国家……
余声:曾经害怕比基尼
其实我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是我大四毕业的那一年,我自己有想过在我毕业这年把什么作为毕业礼物……
2012年4月30日-5月20日 分赛区海选、决赛阶段
2012年5月25日-31日 晋级复活赛综合票选
2012年6月11日 总决赛选手正式集结
2012年6月12日 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2年6月16日 厨艺单项赛
2012年6月23日 才艺单项赛
2012年6月30日 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2012年7月1日-2日 15强大片拍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