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秋临近,鲁花花生油又成各单位中秋福利抢手货,鲁花花生油为何这么受青睐呢?因为它不仅色香味俱佳,而且营养、安全、健康。

  鲁花已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在食用油领域遥遥领先,保障食品安全的“专利之盾”更加坚固。

  从事花生油行业近三十年的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多少有点成就感,因为,他认准只有先进的技术才能为“中国制造”的食用油在质量、营养、食品安全上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护伞”。

  鲁花集团: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中国民族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花生油年生产能力90万吨,葵花仁油生产能力10万吨。现拥有职工8000多人,有莱阳鲁花、姜疃鲁花、山东鲁花、周口鲁花、襄阳鲁花、深州鲁花、新沂鲁花、阜新鲁花、常熟鲁花、内蒙古鲁花、鲁花种业、鲁花酿造、鲁花醋业、鲁花矿泉水、鲁花食品等20个子公司。

鲁花大事记
2003年4月1日 鲁花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11月 “鲁花”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5年4月24日 山东鲁花集团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
2006年3月 鲁花商标当选为“中国100最具价值驰名商标”“中国10大最具成长力驰名商标”。
2007年1月30日 鲁花品牌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2007年6月 鲁花荣获“2007年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2007年7月 鲁花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9年6月16日 鲁花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9年12月5日 鲁花集团荣获“新中国60年山东百家领袖品牌”奖。
  • 纯物理更安全更健康 5S压榨工艺打造食用油高品质
  • 鲁花经过6年的科技攻关,独创了5S纯物理压榨工艺,使鲁花油不仅香味浓郁,而且更营养,更健康。

    国家有关部门多次组织专家组对5S压榨工艺进行成果论证,结论为:该工艺具有明显的五大创新,独创的5S纯物理压榨工艺科技含量高,是世界上领先的食用油制造工艺,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引领了我国食用油工艺历史发展的新方向。

  • 鲁花铸就安全之盾 一句质量承诺育出18项专利
  • 鲁花已获6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在食用油领域领先,保障食品安全“专利之盾”更加坚固。

    这一切都源于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在创业之初对产品质量朴素的承诺。鲁花刚建厂时,花生油生产质量难以保证。孙孟全决定研发新的生产工艺,并承诺:“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

健康饮食贴士
  • 花生价值新发现 能降醇抗癌防衰老
  • 花生是中国人喜欢的传统食品,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和保健功能,被古人称之“人参果”。
  • 花生油——健康食用油的未来
  • 国内营养专家预言,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食用花生油的群体日益壮大,不久的将来,花生油将成为“东方第一油”,与早已风靡世界,被誉为“西方第一油”的橄榄油形成“东西抗衡”的局面。花生油更适合中国人传统饮食习惯。
  • 如何辨别真正的压榨油?
  • 真正的“压榨油”是采用纯物理压榨制油工艺、经过选料、培炒、物理压榨、最后经天然植物纤维过滤技术生产而成。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视察鲁花

  2003年12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视察了鲁花,对鲁花这几年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由于你们的努力,使消费者和农民都得到了好处,好,做得很好,希望你们做得更好,让更多的农民富裕起来。”

温总理考察山东 鲁花集团济南受赞扬

  2009年6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山东企业家座谈会上郑重地讲:“不给花生农民补贴是不公平的。今年来不及的话,明年一定给花生农民补贴。”

“花生良种补贴”有力保障国家食用油产业安全
  • 2010年1月31日,“实施花生良种补贴试点”“大力发展油料生产,加快优质花生生产基地县建设”政策列入中央一号文件,亿万花生种植户得到补贴,花生产业在国家的扶持下进入良种培育的新时代,中国花生产业迎来了大发展的春天。

    一号文件像一针强心剂,不仅刺激了广大花生种植户的积极性,也增强了花生制品生产企业的信心。

领导关怀
图片列表
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

  鲁花5S压榨一级花生油,榨取第一道花生原汁,留住营养,富含油酸、维生素E、锌、钙等多种人体必需营养元素,不含胆固醇,不含黄曲霉素,色泽呈淡黄红色,香味浓郁,口感纯正。

鲁花坚果调和油

  选用5S压榨花生油、压榨葵花仁油、压榨核桃油、压榨山茶籽油、压榨葡萄籽油,根据人体需要精制而成,保留了花生、葵花仁、核桃等优质坚果的原香和营养。经科学配比的坚果油,含有人体必需的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份。

鲁花1:4-6调和油

  含有丰富的ω-3,同时达到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推荐ω-3:ω-6脂肪酸的适宜比例为1:4-6的平衡标准。 不含胆固醇、不添加抗氧化剂、非转基因原料。 本产品为食品,不可代替药品。

鲁花浓香葵花仁油

  精选内蒙古河套平原优质葵花籽,经剥壳、去皮,采用鲁花独创5S压榨工艺而成,全过程无任何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保留了葵花仁所特有的浓郁醇香和营养。

鲁花特级初榨橄榄油

  来自世界著名的西班牙橄榄油核心产区,采摘橄榄鲜果为原料,纯物理低温压榨而成,全过程无须任何化学添加剂。 我国及欧盟官方规定:特级初榨橄榄油酸度必须低于0.8%。鲁花特级初榨橄榄油酸度低于0.6%,产品质量远高于官方标准。

鲁花芝麻香油

  精选优质芝麻,采用传统研磨工艺制取,香气浓郁,口味地道,保留了芝麻的油酸、亚油酸、维生素E、钙、铁等营养元素,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种理想的调味品,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