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助脱贫 宝健上半年捐赠额已超3000万元

  虽然受到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影响,宝健却丝毫没有停下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实脚步,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场上持续开展各项爱心公益行动。自今年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以来,宝健第一时间向湖北、广西、北京等地捐赠2600万爱心物资持续支援抗疫一线;在助力脱贫攻坚战场上对湖南汨罗、新疆和田等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扶贫和产业助农项目;在20多个地区开展“精准扶贫青年创业就业”项目。 [详细]

“关爱园丁·战疫行动”开启 助力教师安全健康复课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全国各地的学校陆续开展复课复学,越来越多的学生重返校园,广大教职人员也面临教学和防控的双重压力。为帮助疫情影响下的教师群体及学生掌握科学防控知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提升免疫力预防病毒感染,助力保障安全健康复课。宝健公益基金会经过细致研究与紧张筹备,决定开启以“关爱园丁·战疫行动”为主题的教师关怀公益活动。 [详细]

抗击疫情 宝健在行动
  •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湖北爆发,迅速扩散至全国,亿万民众的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宝健作为健康产业代表之一,在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宝健决定立即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物资(空气净化器、初乳等产品)驰援湖北疫区,先后5次对湖北、广西、北京地区等地医疗战线捐赠超过2600万元抗疫物资。

    宝健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复工复产,以保障市场对健康产品需求大幅上升的有效供给。当面临原料价格上涨与进口运输等压力时,宝健承诺所有产品绝不涨一分钱,保障消费者切身利益。同时,全力支援前线疫情所需,尽己所能开展多项支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守护白衣天使,宝健火速筹集御寒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 疫情不容许有1%的侥幸心理,宝健也将员工的生命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爱你就不会伤害你。按单双号轮流的隔离方式,从门卫、办公楼闸门、一楼大厅到电梯,每一处均严格防卫。进门体温检测,每天6次全面消毒,发放口罩、初乳、S茶,配备空气净化器,积极严密抗疫,从每一个细节,将安全防护落到实处。

    因湖北大雪降温,宝健立即响应抗疫前线急需,倾仓而出,发起第二批大型物资宝健复合功能被的捐赠。并以“换购、额外赠送其他产品、延后发货”等补偿形式,向广大代理商伙伴征集单人被名额,最后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湖北相关医院捐赠。

  • 无私、热忱、高效:功能被爱心捐赠上演“宝健速度”
  • 疫情牵动人心,身处“风暴中心”的医护人员更是让人心疼。

    宝健公司决定将所有单人功能被库存“倾仓而出”,专门用于支援疫区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贴身温暖。

    仅在短短几小时内,各项捐赠物资的准备工作便已就绪,真实体现了及时高效的“宝健速度”。更有大批宝健的爱心志愿者主动以个人名义捐赠,让这场本是公司级别的公益行动迅速演变成了全国宝健人的“爱心大集合”。

  • 全员奋力复工复产 保障防疫前线和市场所需
  • 为更好支持抗疫一线,从事健康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宝健(中国)有限公司从人、物、防等方面采取措施,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基础上,紧急调拨国际原料库存,扩大空气净化器、复合功能被等抗疫防疫产品产量,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给和价格稳定。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北京侨商会副会长李道称,“我们全力投入在这些抗疫防疫的产品为第一优先生产,所以这些东西都确保了供应无缺。虽然原料价格在全世界飞涨,但是我们供应上没有任何的短缺,我们仍然是按照原价、正常的价格去供应,甚至在政府所需要的部分中间,我们全部都免费地去提供。”

“关爱园丁”项目

  宝健紧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脚步,高度认同国家对教育和教师的重视和指导思想。自公司成立之初即积极投身公益,迄今已致力公益23年。在帮助15万孩子重新获得公平受教育机会的同时,也发现了教师群体的受助需要,多次举办和参与以关爱教师为目的的公益活动。

  • 宝健捐资一亿元,与中国青基会携手启动“关爱园丁”公益项目
  • 宝健自主公益基金会启动的“关爱园丁”公益项目,未来五年间计划投入1亿元,用于在经济、健康、培训等更多方面为教师提供长期稳定的援助支持,解决教师的实际问题,提升幸福感。

    宝健还希望借由这个系列公益项目,引起社会各界对教师群体的更多关注,让这个边缘困难群体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更多的尊重。

    “关爱园丁”公益项目启动之后,宝健公益基金会将从四个方面着力于改善教学环境、强化教学能力、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受教育条件。

  • 宝健:关爱园丁,让乡村学校教师开拓眼界
  • 宝健希望小学校长进修班是宝健“关爱园丁”公益项目的实践内容之一,2018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首期进修班活动。今年的活动继续邀请国内知名教育专家指导,并将培训内容拓展丰富,涵盖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管理、心理健康、班主任工作、听课评课、专业成长、美与体育、课堂实例等全方面内容。

    宝健公益及所有宝健1%爱心志愿者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热情和资源,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关爱园丁、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爱心志愿行动

  宝健于1997年,即正式运营的第二年就开始投身公益事业,并于2005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由3个1%组成的“宝健自主基金”,即公司每年拿出收益的1%、员工和代理商自愿捐出的个人收入的1%,共计3个1%投入到“宝健自主基金”中,主要用于帮助因贫困而失学的少年儿童,重返校园。

精准扶贫青年创业
  • 宝健以“精准扶贫”为指导思想,大力度支持各地政府重点扶贫项目。2018年12月26日,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宝健(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宝健计划在未来两年间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捐款一亿元,以贫困地区为重点,以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为载体,开展创业培训、就业援助和创业扶助等工作,预计扶持创业青年达一万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 助创业 稳就业 “宝健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再承使命
  •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环境形势严峻,尤以旅游文化、国际经贸、国际金融等领域首当其冲、遭遇重创,而中国在抗击疫情期间的表现和取得的宝贵成果则让世界有目共睹。在中国政府科学有效防控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企业逐渐实现复工复产、稳产达产,经济运营和社会秩序逐步达到正常水平。

    为持续保障和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应对全球疫情流行对国内经济社会可能的波及和影响,中国政府陆续出台“六稳”、“六保”等多项政策措施。各行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代表也积极发挥能量、贡献力量,承担起特殊时期的特殊使命。

  • 助脱贫齐攻坚 宝健精准扶贫自主创业项目开启
  • 宝健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在推动青年创业就业方面已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3年以来,通过资助启动资金、运营补贴、实物资助等方式,支持青年开设宝健实体店面,实现创业并带动就业。截止到目前,项目资助资金和实物数千万元,直接资助1千多人创业,成功率超过90%。宝健公司还被团中央授予“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精彩图片
宝健“倾仓而出” 全员奋战 情暖一线白衣天使 宝健积极做好复工复产 保障前线和市场供应 宝健希望小学捐建现场 教师节健康关爱 宝健“清泉计划” 关爱园丁·第二期宝健希望小学校长进修班结业仪式现场 1%爱心志愿者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