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对于现代每日生活庸庸碌碌的人来说,面对巨大的压力,食品除了必须满足消费者眼鼻口渴望的色香味需求,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和天然新鲜等要求更胜于从前。尤其夏日即将来临,当面对冷风柜里面琳琅满目的饮料时,你真的选对“冷藏饮品”了吗?

作为消费者,你最关注冷藏饮品的哪方面?
营养 口味 价格 热量 新鲜 保质期
众多冷藏饮品当中,你最偏爱哪一款?
果汁 碳酸饮料 乳酸菌 功能饮料 酸奶 咖啡 茶饮料 鲜奶 都不喜欢
你知道为什么酸奶和乳酸菌产品需要冷藏吗?
为了更好喝 为了不变质 为了保持益生菌的活性 为了更健康
你知道冷藏饮品的保质期通常是多久吗?
两到三周 一个月 三个月 半年 一年
会让你选择冷藏饮品的理由是什么?
冰冰凉,口感更好 保留营养,更健康 保留色香味,更天然 保质期短,更新鲜
你的年龄层是?
16~25岁 26~35岁 36~45岁 46岁以上
你的教育程度是?
小学及以下 初中、高中 大学 研究生及以上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