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秋是峨眉山赏自然奇观的最佳季节,日出、云海、佛光出现频繁,其独特壮美的佛光、圣灯奇观,让人心旷神怡……

   在此期间,20名信众在基金会及峨眉山佛学院的法师带领下全程徒步登上峨眉山金顶。一路参访大佛禅院、报国寺……

  空中俯瞰峨眉山,薄雾蒙蒙、青烟浩渺,庙宇层层,古道行客,似隐似现,如梦如幻。“青冥浩荡不见底……

欣赏绝色美景
  峨眉山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春天可赏杜鹃,夏季可游山避暑,秋季红叶满山,冬季则有瑰丽的雪景。
感受诗情画意
历史上,很多著名诗人都曾到访过峨眉山,并留下了诸多赞美的诗篇。唐代诗人李白就曾发“峨眉高出西极天”、“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之赞叹。
悟道修身祈福
 峨眉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主要崇奉普贤大士。全山共有寺庙近30座。其中著名的有报国寺、伏虎寺、清音阁、洪椿坪、仙峰寺、万年寺等。
避暑养生享清凉
 峨眉山古木参天,飞瀑流泉,最适合避暑消夏。走在峨眉山,满山层层叠叠的树,处处是飞瀑、清涧、小溪、流泉,只觉得凉意沁心,暑气顿消。
休闲品茗
  自古峨眉产香茗,峨眉山茶史3000余年,弥香久远。其中,峨眉雪芽泡之香气清香馥郁,色泽嫩绿油润,汤色嫩绿明亮,口感清醇淡雅。
泡温泉
峨眉山温泉是具有5000多年矿化龄的天然优质温泉,源自地下2千多米,矿化度适中,水质清澈,其中所含的镭极为稀有,被称为“峨眉山温泉的灵魂”。
欣赏金顶奇观
 峨眉四大奇观中最奇特的当属峨眉佛光,千百年来驰名中外。峨眉宝光色彩之美,变换之奇,出现频率之高,在世界类似景观中,无与伦比!
看猴子
 峨眉山灵猴是峨眉山的精灵,嬉闹顽皮、滑稽可掬又极通人性,见人不惊、跟人嬉戏、与人同乐,给游人带来许多乐趣,成为峨眉山的一道活景观。
空中俯瞰峨眉山 青烟浩渺美不胜收 金秋峨眉山满山红叶尽相约 令人心醉 冬季的峨眉山 金佛与白雪交相辉映更加动人 中秋峨眉山赏月 日出日落更美 青山绿水间一家人一起泡个温泉 温馨浪漫 春季峨眉山18万亩杜鹃盛开 姹紫嫣红惹人爱
峨眉豆腐脑↑
雪魔芋↑
峨眉山叶儿粑↓
老腊肉↓
峨眉素席↑
三合泥↑
峨眉山卤鸭↓
钵钵鸡↓
  • 2015峨眉山首届青年文化旅游创意大赛

  •   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四大官方平台,进行网络在线报名。包括峨眉山景区官方网站(http://www.ems517.com/) 四川新闻客户端、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参赛者只需下载四川新闻、川报观察客户端或登录峨眉山景区官方网站、四川在线网站,就能进入本次大赛的专用报名通道。

旅游十二季 峨眉好自在

本次活动给时下热爱旅行的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

峨眉山随手拍·游记攻略大赛

大奖评选(公布)时间:9月18日—9月30日评选,10月初公布结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