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路边林立的各种餐厅和饭馆、手机里便捷的外卖,让回家吃饭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但一桌专属饭菜的温暖是APP叫不到、外面也买不到的。在今年7月17日(谐音“吃一吃”)回家吃饭日即将来临之际,中新网携手双汇,联合权威调查机构展开此次调查,希望你能经常回家吃饭,唤醒家的温暖。
你平时是否经常回家吃饭?
3-5天回家吃一次 2-3天回家吃一次 几乎天天回家吃 一个月也没几次
你不能回家吃饭的主要原因一般是什么?
家常菜太清淡,留不住胃 上班累,没心思回家做 工作忙,在外应酬多
没人一起吃,不如在外聚餐 离家远,到家太晚
你选择在家吃饭的主要原因一般是什么?
家中饭菜卫生、健康 在家吃饭更经济实惠
家人才懂我的口味 陪家人吃饭温馨而放松
你喜欢自己下厨做饭吗?
非常喜欢 一般般 不太喜欢 完全不会
做肉菜的时候,你通常会购买什么样的产品?
热鲜肉(现场屠宰) 冷冻肉 冷鲜肉 调理(调味)肉制品
中式肉制品(熟食) 西式肉制品(熟食)
感谢您参与中新网问卷调查!祝您生活愉快!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