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2012年,麦当劳从英国和全球其它地区挑选了2000名最出色的餐厅员工和经理,组成史上规模最大的奥运冠军员工团队,为奥运餐厅来自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教练、观众、媒体、官员及消费者提供服务。其中来自麦当劳中国的10位全明星大赛冠军选手,作为麦当劳的品牌大使,将有机会在皇家公园与奥运会运动员见面、观看比赛、参加各种运动和活动,与伦敦奥运会“亲密接触”;同时,他们还可以参观著名文化景点,与来自全球各国的麦当劳员工进行交流,共同感受伦敦风情。让我们来认识下这10位伦敦奥运冠军员工团队的中国成员吧!

胡文杰:与麦当劳一起圆梦奥运
杨帆:麦当劳 为我插上飞往奥运的翅膀
易曾:因为麦当劳 伦敦越来越近
于君君:2012伦敦奥运,我来了!
刘嘉怡:“麦当劳实现了我的明星梦”
彭念欣:甜品站让我每天都快乐
周吉:麦当劳给我感动与荣耀
郝恋:麦当劳 让我更加自信
李露:因为麦当劳 伦敦不再遥远
林秋丽: 麦当劳 让我走进伦敦奥运

  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会场,麦当劳将开设四家全新的奥运会餐厅:一家在奥运村(运动员村),一家主新闻中心,另两家设在为观众建造的奥林匹克公园——其中一家会成为麦当劳全球最大的独立式餐厅。

  麦当劳的金牌食品是麦当劳成为奥运会的正式合作餐厅重要原因之一。在麦当劳奥运餐厅,麦当劳将为大家带来独具“英伦风味”的各式套餐,并首次在奥运会餐厅供应开心乐园餐,提供水果、蔬菜和奶制品等各种选择,为观看奥运的家庭消费者带来更多简单、轻松、享受的就餐体验。位于英国和爱尔兰的17500家农场,是麦当劳英国的餐厅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高品质配料和食品的提供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麦当劳的金牌食品,麦当劳还选择了部分农场,敞开大门供消费者和媒体参观,包括牛肉、生菜、马铃薯等各种原料,邀请大家零距离体验从高品质的原料到餐单上美食的蜕变旅程。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