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由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心主办,旨在挖掘、展示、报道、求索中国经济可持续、中国企业可持续、中国产业可持续发展轨迹的“2010见证•中国实力——求索企业可持续全国行”活动于2010年9月正式启动,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本次活动的第二站。 

  中国占世界方便面总产量的51%,领先世界其他国家,未来方便面产业发展的主导权将移转到中国,这点在2012年第八届世界方便面峰会将由中国举办可兹佐证。方便面的未来发展策略为何?被视为传统产业的方便面创新点在哪里?中新网率中央媒体团与中国最大方便面企业康师傅一同讨论方便面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之路。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心 

中央媒体团成员:人民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经济周刊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青年报 中国企业报 中国名牌杂志 中国经营报 中国商报 中国食品质量报

媒体报道 更多>>
康师傅资料 更多>>
对话康师傅 更多>>
见证·中国实力行进轨迹
康师傅方便面生产工艺
康师傅品牌故事

从一碗方便面开始康师傅在中国崛起,以及随后而来的米果、饼干、饮品等,人家苦心经营、挣扎百年的事业,康师傅在短短十年间便收获了累累成果。“香喷喷,好吃看得见!”,伴随着广告的播出,康师傅方便面的香味已飘进千家万户。如今,康师傅这个品牌已深入人心,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方便面品牌。

[详细]
康师傅企业概况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及糕饼。康师傅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从1996年扩大业务至糕饼及饮品;康师傅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导企业,目前集团的三大品项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有显著的市场地位。据调查结果显示在这期间康师傅在方便面、即饮茶及包装水销售额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54.6%、48.4%和19.6%,同时稳居市场领导地位;稀释果汁及夹心饼干分别以14.2%及25.5%居同类产品第二位。[详细]
康师傅国际交流

面对中国学生强烈的留学意愿却又囿于经济的困扰,特别是为了鼓励那些家境贫寒却品学兼优的学生实现去世界名校留学的愿望,顶新国际集团以及旗下康师傅及时“雪中送炭”,特别启动“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世界名校奖学金”,首个试点合作盟校为日本百年名校早稻田大学。通过赠与丰厚的奖学金,帮助这些贫困学生圆梦成真,将来有机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详细]
康师傅社会公益

作为来大陆投资已有21年的顶新国际集团,旗下的“康师傅”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如今除了横跨食品制造、餐饮、零售、冷藏、物流等行业之外,更是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据了解,顶新国际集团持续投入在教育、救灾、扶贫、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的金额达3.3亿元人民币。在教育工程、两岸文化、扶贫赈灾等方面不断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理念让顶新走上回馈社会之路,“持续关怀”的原则见证着顶新不同寻常的公益征途。随着顶新事业的发展,顶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这片土地,不断回馈社会。[详细]
了解方便面
趣味方便面
教你做3款创意方便面
一包方便面,泡上开水,就可以解决饥饿问题。然而,网友小喽啰在网上晒出的方便面50种做法,让不少网友看得口水直流...[详细]
健康方便面
专家表示方便面并非是“垃圾食品”
很多人把方便面与炸薯条、汉堡包一起归结为“垃圾食品”,但最近在河南郑州召开的第六届中国面制品产业大会上,专家指出,方便面不仅不是“垃圾食品”,而且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详细]
方便面怎样煮健康?
每个人吃方便面之前都知道它长得怎样。方便面很容易煮,把面条放入沸水中,再加上味精,连同其它的材料像鸡蛋或者蔬菜。然而你有没有怀疑过这是正确的煮食方法吗?...[详细]
生活可以将就也可以讲究 网友晒出方便面50种做法
帖子上,每种做法都贴有精美图片,介绍了名称、材料、调味料、做法、操作程序、效果及注意事项等。 记者发现,网友的创意并不是将方便面与其他蔬菜、食品简单地结合在一起...[详细]
方便面行业现状

  世界方便面协会成员每两年举行一次高峰会,旨在提高方便面质量,商讨环境和技术等问题。协会目前由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组成...

  在过去10年中,我国方便面行业在“市场之手”的推动下,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整体发展水平有了显着提升...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
  • 方便食品事业:“康师傅”方便面现已经延伸到::“面霸120”、“料珍多”、“新面族”、 “巧玲珑”、“亚洲精选”、“福满多”、“小虎队”等多种系列产品来满足各类消费阶层的需求,在同行业内率先引入了国际通行的ISO质量认证,所有公司全部通过了ISO9002产品质量认证。据权威调查机构AC Nielsen 2003年12月/2004年1月的报告指出,康师傅方便面于销售量与销售额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2.6%及43.5%,处于中国方便面生产厂商的龙头位置,已经成为最受消费大众喜爱的方便食品。
饮品事业:康师傅茶饮品于中国即饮茶市场销售量及销售额之占有率分别为45.9%及47.2%,居市场第一位;而果汁饮品于稀释果汁市场销售额之占有率分别为23.4%及22.7%,居市场第二位。
糕饼事业:康师傅坚持以精挑细选的上等原料,以绝佳的烘焙技术,制成康师傅米饼、乐芙球、彩笛卷、3+2苏打夹心饼干、3+2松派夹心、咸酥、甜酥夹心、蛋酥卷、妙芙蛋糕等美味产品。
研发中心:不管是方便面还是饮料,康师傅会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进行深入而广泛的调研,设计出多种口味的产品。随着研发中心的建立,“康师傅”每年都开发并推出十几种新产品。
生产线:康师傅生产线,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自动化生产,偌大的一个厂房,只有几个管理工人。目前生产线每分钟能生产500包方便面,封装完成800瓶饮料,自动化程度和安全性在世界上是最高的。
方便面食品
爆椒排骨面
红烧排骨面
泡椒竹笋鸡面
西红柿打卤面
红烧牛肉面
梅干菜扣肉面
老火煲猪骨面
酸辣牛肉面
酸菜牛肉面
土豆炖牛肉面
香菇炖鸡面
小鸡炖蘑菇面
其它产品
3+2夹心饼干
乐芙球
妙芙蛋糕
蛋酥卷
彩笛卷
美味酥
冰红茶
大麦香茶
鲜の每日C
茉莉清茶
绿茶
矿物质水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及政府部门参会领导
刘乾宗
康师傅控股方便食品事业群副总裁
卢宗庆
康师傅控股方便食品事业群企划副总
杨乾辉
康师傅控股中央研究所所长
张百清
康师傅控股华北区董事长
王世琦 经营本部协理
康师傅控股方便食品事业群
陈功儒 公关部协理
康师傅控股总部总裁室
李宜霖 办事处代表
康师傅控股北京办事处
杨静 办公室副主任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
李可基 教授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中央媒体团成员
段红彪 副主编
中国新闻网
张永恒 主编
人民日报
刘瑾 记者
经济日报
范思立 资深记者
中国经济时报
候隽 资深记者
中国经济周刊
阮修星 记者
中华工商时报
王超 记者
中国青年报
刘凌林 主编
中国企业报
刘烨 记者
中国名牌杂志
袁媛 记者
中国经营报
王立勇 记者
中国商报
王连如 主任
中国食品质量报
蒋妍 编辑
中国新闻网
张卓 推广
中国新闻网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