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帕克携手洛瑞启动2013匹克球星中国行
  • 一年一度的匹克球星中国行再度强势来袭。7月2日,主题为“为篮球而生”的2013匹克球星中国行在北京震撼揭幕,2名NBA明星控卫将在未来为期一周的时间内走访8座城市。
托尼·帕克
肖恩·巴蒂尔
乔治·希尔
凯尔·洛瑞
卡尔·兰德里
蔡斯·巴丁格
企业简介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匹克体育)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为企业宗旨,以“打造百年卓越企业”为目标的集团式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及推广匹克品牌的运动产品,包括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至今已有20多年的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经验。2009年9月29日,匹克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至今,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已达6483家,业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出口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据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匹克名列中国三大最知名的运动鞋及篮球鞋品牌之一。
2012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巴蒂尔出席沈阳球迷见面活动
帕特森出席焦作篮球文化节
尤德里引爆杭城篮球激情
古德洛克学武术
2011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刘老根大舞台基德与赵本山击掌
怀特到达匹克总部,许景南迎接
乐福与匹克训练营的小球员合影
兰德里“教练”与球员合影留念
2010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匹克球员集体向球迷、媒体问好
兰德里柳州媒体见面会现场
球迷向罗恩·阿泰斯特索吻
兰德里同里古镇球迷挥手致意
2009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匹克向穆大叔赠送55号金衣
阿泰斯特参加沈阳球迷见面会
基德、达内尔参加匹克篮球训练营
四位球星同时抱拳行礼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