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phenix创立于1952年,自诞生之日起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所有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中,并希望其产品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几十年来成为众多极限户外运动世界冠军竞技装备的不二选择,并受到欧洲、亚洲皇室成员的追捧,成为其户外运动指定装备。

  

  作为国际知名的顶尖品牌,phenix最大亮点在于将产品的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融合。各种时尚潮流元素穿插在产品细节之中,时尚的色彩、国际领先的功能材料以及专业的研发理念,让phenix产品成为体现时代性特征和潮流趋势的服装作品。

  

  phenix公司倡导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如何将技术与功能拓展到户外运动中的一个又一个领域,这种不懈的追求是延续至今的phenix的DNA。

视频专区
最新消息
户外市场渐火爆 PHENIX总经理称仍缺文化氛围

  随着中国人对精神享受的追求和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户外”的概念开始越来越被更多人所接受和追捧,变得日渐火爆。然而随之而来的,是近年来户外活动安全事故频发,给国家和个人造成了不小的财产甚至生命损失。今年国庆节期间,14名驴友擅自穿越四姑娘山事件引发大量关注,也将“户外”究竟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如何引导……

outdoor潮流前线
成为挪威奥委会服装独家赞助商
赞助挪威国家高山滑雪队
参与“屋久岛”环境保护
赞助AKSEL LUND SVINDAL
喜玛拉雅垃圾清扫
赞助日本国家滑雪队
保护“知床”濒危资源
赞助登山家栗城史多
phenix单板系列
phenix专业竞技
挪威国家高山滑雪队
日本滑雪联盟
世界全能王者AKSEL
phenix自由滑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