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公益之路
我是探路者
科技创新
领导团队
战略合作
    1月11日,以“勇筑,探路梦”为主题的探路者15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探路者创始人 董事长盛发强、探路者品牌代言人汪峰、品牌经销商、供应商、投资方、媒体嘉宾及其他合作机构和探路者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等1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本次活动包含“感恩、责任、合作、创新”四个版块……
十五周年宣传片
最新报道
企业简介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公司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网络建设与优化、供应链整合与管理,在全国建立连锁零售网络及电子商务销售系统,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在中国户外运动蓬勃兴起的大背景下,探路者公司发展迅速,2009年10月30日,公司作为首批28家企业之一成功登陆创业板,成功上市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交所股票代码是300005。[详细]

  探路者公司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保护藏羚羊、保护滇金丝猴、珠峰5000米雪线以上垃圾清理,到“我要上学”、“母亲水窖”、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赈灾等。 2013年,为了更加持续、稳定的进行公益活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盛发强先生发起成立探路者公益基金,每年将公司年利润的1%用于公益活动。

2006、2007年连续两年向可可西里捐赠
2010年探路者参与玉树赈灾
2010年探路者支持珠峰零垃圾清理工作
2010年支持北大山鹰社登山科考活动
4月22日探路者救援物资运送对前往受灾点
雅安捐赠第一站——四川农业大学
探路者代表向保护局捐赠装备
探路者董事长向管理局领导交接捐赠牌
探路者公司董事长盛发强先生讲话
  • 中登协合作
  • 中登协与探路者公司为共同担当中国户外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持续致力于为中国登山户外事业的大发展贡献力量,普及、传播登山及户外知识,促进中国户外运动及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达成合作。
  • 南北极合作
  • 2009年10月9日,探路者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标志着探路者品质和综合实力被科学界的高度认可,产品至2014年将连续5年为中国南极考察队贴身护航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