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站:“新辣道”
  •  

      骄阳酷暑,带来了闷热,却也点燃了激情。如果能在温馨惬意却又不失高雅的

    环境中就餐,不仅能在品尝美食之余平添一份身份的象征,还能在饱餐后体会餐饮

    文化带给人们心灵上的熏染,相信定会一扫夏日的燥热烦闷,换之以明快愉悦的心

    情……【详细

  • ·第四站:“便便满屋”
  •  

      在北京地安门外大街上,有一家卫浴主题的餐厅,叫便便满屋饭堂,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绝对是一家很“特殊”的餐厅。便便满屋饭堂是北京首家用卫浴为主题的餐厅。

     小小的门面,狭窄的楼梯。走上二楼后,这个布置得充满了童趣的餐厅才展现在食客面前。这里的每把座椅都是一座标准的冲水马桶。盛放主餐的不是盘子,而是微型马桶,冷饮则大都放在“蹲坑”形状的便器里……【详细

  • ·第三站:“外婆家”
  •  

      说到杭帮菜“外婆家”,大家可能未闻其香,心里首先就会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其实,“外婆家”在杭州可谓家喻户晓,不仅因为其味道好、环境优美,还因为它的价格十分公道,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外婆家已经走出杭州,进驻北京。据悉,每天都会有许多人驱车千里慕名前来,只为一尝那江南水乡外婆家的一缕浓香、一缕温暖……【详细

  • ·第二站:“痴心不改”
  •  

      初听到“痴心不改”这个词,你一定会以为这是一首歌,再或者是个酒吧的名字,一般不会想到这是一个餐厅的名字,然而在北京就有这么一家餐厅。无论是精致的菜品,还是优美的环境,都一一演绎着店主人对美食和服务的热情和“痴心”。

      痴心不改餐厅主营湘菜,老板是地道的湖南人,对美食和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餐厅环境优雅,分区明确……【详细

  • ·第一站:“芒果盒子”
  •  

     熟悉香港的人绝不会对“许留山”陌生,萦绕唇间的浓郁和爽滑会让每一个有幸品尝的人“没齿难忘”。

      作为一家主打芒果甜品的老字号,“许留山”三个字不仅指代一家店,而早已成为潮流甜品的代表符号。

     如今,“芒果盒子”把正宗的许留山式甜品带到了北京……【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