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说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新网生活频道携手史密斯菲尔德发起以下小调查,感恩节你最想对谁表达感激之情,将浓浓的爱意融进亲手做的美味西餐中送给TA,你get了吗?
感恩节你最想对谁表达感谢之情?(多选)
父母 爱人 朋友 老师 领导/同事 那些帮助过自己的陌生人 其他
在表达自己对TA的感激时,你会大声说出来吗?
会大声说出来:“我爱你”“谢谢你” 感恩在心口难开,会用行动表示
爱的表达方式多种多样,你更喜欢下面哪一种?
网络传情,感恩祝福一触即发 精心准备一个礼物送给TA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岁月静好,亲手为TA做一桌美味 其他
感恩节要为亲爱的TA做桌美味西餐,你认为哪些食材必不可少?(多选 )
火鸡 培根 火腿 香肠 南瓜 土豆 其他
作为一枚吃货,你认为哪些西餐不但简单易做而且味道超赞?(多选)
煎培根 培根芦笋卷 培根卷马蹄莲 火腿蔬菜卷 蜜瓜火腿卷 香肠芝士烙馍卷 其他
感谢您参与中新网问卷调查!祝您生活愉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