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如约而至。在浮华的市井,我们过度削减了"情人"的本质,并缠裹上浓艳的世俗彩纸。现在的中国人,习惯把"情人"理解为"外遇""一夜情""二奶"等似是而非的狭隘概念,恶俗化了言情的美妙过程。透过鲜花美酒巧克力,是否还会有人在意爱情的真谛?是否还会用最朴素的色彩去描绘最原始的感动?无论如何,都请对每一份值得被珍惜的感情负责:若要爱,认真爱。

情人节→纵情节?
  • 心理学揭示花心是男性本能 100%男人喜欢一夜情
  • 同样是性行为,男性几乎没有任何投入,女性极有可能要怀胎九月。从理论上讲,一个私生活随便的远古男性一年内可以导致很多女性怀孕,孕育大量后代,但一个远古女性不管跟多少人发生性关系,一年内都只能生育一个孩子。男性从短期性行为上获得的繁殖收益要远大于女性,这就使男性对短期性行为进化出了比女性大得多的欲望……
  • 数据称发生婚外情平均年龄37岁 男方比多女方一倍
  • 根据统计,发生婚外情的平均年龄为37岁。从年龄结构看,40至49岁占的比例最大,而年龄小的夫妻发生婚外情的情况较少。法官认为,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夫妻关系的存续应以感情为基础。其实很多起诉到法院闹离婚的中年夫妻,并不都是"感情已经破裂"。只是由于双方都有繁忙的工作,社会压力大,回到家两人也没有有效的沟通,使得互相的猜忌越来越多,彼此失去了信任……
情人节→情人劫?
  • 16岁女生怀上双胞胎 男方定亲后反悔
  • 2011年4月8日下午,年仅16岁的小玲,在父母的陪同下,准备到泉州安溪县某医院做人工流产,打掉肚子里的一对双胞胎。欺负他的男生阿翔已在4月4日被安溪县湖头派出所抓获。导报记者看到,小玲是一个文静的女孩,说话慢声细语,今年16岁,短发,衣着得体,面庞还透着稚气,现在正在泉州安溪县湖头镇某中学读初中三年级,可目前她已经怀孕2个月了……
  • 厦门各大医院堕胎人数猛增 90后女性成"主力"
  • 进入3月份以来,厦门各大医院堕胎的人数猛增,有的医院甚至一天要做十几台人流手术。昨日,导报记者了解到,3月份之所以会出现堕胎高峰,跟寒假、情人节有关,据医生介绍,近年来,每逢节假日过后一两个月内,到医院堕胎的人数都会比平时大幅增加,大部分是20-30岁的年轻女性,90后年轻女性已经渐渐成为"主力"……
情人节→乱性节?
  • 浪漫情人节 忘情狂欢过后性病易流行
  • 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就要到了,借助西方情人节的浪漫,社会上流行的一夜情、网恋、试性族、网状爱情、礼貌性上床等更容易在情人节走火入魔,忘情狂欢过后惹上性病甚至艾滋病,造成身心极大的伤害。故专家提醒,情人节虽然浪漫,但是要注意性安全,保证安全性行为,预防性传播疾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而危害身心健康……
  • 台疾病管制部门统计:岛内艾滋病感染者呈年轻化
  • 统计显示,台湾艾滋病感染者呈现年轻化,春节假期适逢学生寒假,过完春节后即为西方情人节,在浓浓浪漫气氛下,应避免危险性行为,减少罹患艾滋病风险。台疾病管制部门强调,民众参加性派对、多重性伴侣等危险性行为,会让自己暴露在感染艾滋病的致命风险中,若合并使用兴奋药物,在自制力及防卫力下降时,会加上情境催化作用,极易发生危险性行为……
情人节→炒作节?
  • 情人节情趣酒店"一床难求" 年轻人乐在其中
  • 你能否猜到,情人节什么东西最火?不是鲜花,也不是巧克力,而是酒店,特别是"情趣酒店"。记者前往长沙的情趣酒店采访后发现,情人节当天的所有客房都已经预订完。记者也注意到,前往这个酒店订房的客人,基本上都是20到30岁左右的青年人。记者看到,酒店前台的墙壁上,贴着各种各样的房间图片。漂亮的碎花墙纸、紫色的水晶灯饰、彩色的水晶挂帘、水床上放着心形状的玫瑰花瓣……
  • 情人节商家花尽心思掏情侣腰包
  • 发行爱情明信片、铺设玫瑰大道……今年情人节,商家各出奇招,招招都为多掏情侣腰包。记者了解到,今年情人节,除了常规的打折促销,不少商场热衷搞独家创意活动,中心百货会在卖场内建玫瑰花园、玫瑰大道,让情侣们在玫瑰丛中寻爱;国际广场发行了"2012爱的船票",世贸广场为50后至90后的情侣、爱人们,分别推出了爱情主打歌……
情人节→光棍节?
  • 网传单身者比已婚者短命 专家提醒勿与社会隔离
  • 临近情人节,各种关于婚姻爱情的话题总是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关注。"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单身者比已婚者命短,单身男比已婚男寿命短8年到17年!"距离情人节还有1周的时间,这条微博被疯传1765次,在单身人士中反响不小。"这个情人节一定要脱离单身状态了。"27岁的婚庆策划师王果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如此感叹……
  • 单身搞怪寂寞情人节 出攻略称"拆散一对是一对"
  • 每到情人节,看着那成双成对的背影,光棍们嘴上不说,心里羡慕嫉妒恨的大有人在,这不,情侣去死去死团"就是这样成立的,今年他们又捣鼓出了新的玩意用以恶搞这在他们看来"万恶"的节日。那就是近日在网络中热传的一则旨在"拆一对儿是一对儿"的《情人节单身男女攻略》。"去电影院只买单号座,把情侣们隔开。""上街卖花,见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束花吧!"……
安全"尽性"
拒绝暧昧
礼物大全
情人节转发送大礼 赢取浪漫酒店套房
重庆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
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
西安新兴戴斯大酒店
北京龙湾戴斯商务酒店
重庆荣昌瑞尔戴斯大酒店
广州戴斯酒店
长盛戴斯(江阴)国际酒店
北京明豪戴斯酒店
重庆财富中心戴斯商务酒店
情人节爱情片一览
高海拔之恋Ⅱ
我愿意
嫁个一百分男人
真心话大冒险
  • ·男人有多在乎女人的第一次
  • 生命中有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收到情书,第一次和男生约会,第一次拉男人的手,第一次靠在男人肩膀上,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和男人爱抚,第一次做新娘,第一次和男人相拥而卧...[详细]
  • ·男女之间永远解不开的误会
  • 不管男女,对爱情都会有自己的不同看法,随着交往的深入,大部分人可以相互沟通,达到和谐融洽,但是因为男女的差异,他们在爱情里,总有一些事情是永远无法整理清楚的...[详细]
  • ·女人对婚姻的9个天真幻想
  • 在你非常爱一个人并最终决定和他结婚的时候,你一定对婚姻充满着想象,好像所有的童话故事最完美的结局都是王子与公主终于结婚,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看着童话长大的你...[详细]
  • 幸福法则
  • 爱情不是科学,没有公理定律和公式。而约会,跟我们在学业职场上驾轻就熟的游戏规则也太不一样,有的人一帆风顺水到渠成,有的人却要寻寻觅觅百转千回。
  • 剩女别怕
  • 大龄女都是害怕在现实里追求浪漫爱情的动物。主要的原因就是,她已经错过了青春里光彩的那个令自己骄傲的自己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