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企业动态 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雅士利简介 更多>>
雅士利集团创办于1983年,经过20多个春夏秋冬,已成为一家驰名海内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由食品、乳业、营养保健、包装印刷等7家公司组成。如今集团总部新工业城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在建新工业城占地300亩,在黑龙江、山西、郑州等地还有上千亩的乳源和豆奶粉生产基地。
视频报道
媒体关注 更多>>
相关新闻 更多>>
会场声音 更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秘书长刘美菊发言
我很荣幸出席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挂牌上市的庆典晚会。[详细]
潮州市委书记骆文智在雅士利上市庆功会讲话
我很高兴与大家一起见证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挂牌上市。[详细]
雅士利上市庆功会上张利钿总裁发言
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隆重庆祝雅士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