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

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

2020年05月23日 20:14 来源:人民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会声会语: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

  人大开幕第一天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他一直都很关注北疆的生态建设,当听到锡盟不再在草原新上矿山开发项目,他肯定地说:“留在那,子孙后代可以用。”谈及疫情,总书记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就是以人为本的生动写照呀。

  总书记想着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也都是满满的为民情怀。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这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 “六稳”、“六保”。实事求是,承认困难,咱才能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报告还说“我们对疫情前考虑的预期目标作了适当调整。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什么是稳就业保民生?就是,每个人有活干,有钱赚;企业不破产,能渡过疫情难关;扩大低保保障范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还发行1万亿元的抗疫特别国债。有这一项一项的举措在,咱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国家把人民放心上,人民也把国家放心上。今天上午在“代表通道”上,来自山西太原的人大代表王润梅说“作为一名水道工,能够走进人民大会堂,我真的感到特别激动。”“干起活来也更有劲了。”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职业没有高低贵贱,美好的生活都是靠双手创造的,只要我们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都好好干,每个人的生活都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好。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