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引才成工作重点 昆明将组团赴欧美引进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海外引才成工作重点 昆明将组团赴欧美引进人才

2010年07月27日 11:31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记者从昆明市“人才活动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到8月初,昆明市将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打包推出主题为“创新、引领、合作、共享”的“人才活动周”。

  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近几年人才工作的重点。去年,昆明共引进了13名海外高层次人才,现已在昆明市科研、生产单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些由“海归”博士牵头的最新科研成果已经在生产领域得到运用推广。据悉,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将是本届“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7月29日上午,昆明市将召开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首次成立“昆明市招才引智联络站”并将聘请“引才特使”深化推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

  本月底到8月初,昆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还将组团赴美国参加北美留学人员交流会和赴英法举办招才引智推介会。

  同时,在“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中,第三届中小学首席高级教师评选表彰、昆明与山东大学校地合作、首届春城人才奖表彰、人才工作者培训等活动都将一一推出。“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将15项系列活动进行打包,集中开展,将在全市掀起新一轮人才工作热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红波表示,人才活动周是昆明市人才工作的有益探索,是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开展,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不断潮涌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该活动有望形成长效机制,每年举办一次,使之成为昆明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杜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