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赴法学音乐先过文凭认证关

2011年01月21日 14:47 来源:温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在国内上完本科,出国读了两年,拿到一张非高等教育的文凭。”国内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的王新被留学中介误导,不少赴法学音乐的学生也面临王新这样的问题。业内人士提醒,学生赴法入读音乐学院前,要先弄清文凭认证情况。

  东方国际法国留学专家说,法国音乐教育体制和文凭发放自成一脉,与综合性大学教育、高等工程师教育、高等商学院教育等均不相同,回国认证自然也有所不同。据了解,学生获得的音乐研究文凭(DEM)或音乐职业方向国家文凭(DNOP)也是可以得到认证的,只是跟普通学士、硕士、工程师等文凭的认证不同,音乐学院文凭的认证上只会注明该文凭属于法国音乐教育的第几阶段,属于什么专业水平,而不会注明该文凭等同于国内的哪一种文凭。学生若需要此认证报告,要在归国前到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人员归国证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