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西班牙:出勤率不足如何续签

2011年02月14日 17:52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读者问:我的学生居留快要到期了,但是我情况比较特殊,平时没有时间每天上课,需要打工存钱,然后准备下一年再去专心读书,我现在怎么样能续出学生居留?

  中信法税答:学生居留更换需要提供的关键材料包括:上一年的成绩证明、下一年的学校注册单、银行存款证明,还要买医疗保险。

  虽然学生居留没有工作居留那样的权力和待遇,但是至少它代表着你在西班牙是合法,你也可以自由进出欧盟申根国家,自由在中国和欧洲之间往返,而且呆满三年可以转成工作居留,也可以通过社会融入申请工作居留。

  实际上我们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方式尽量选择合法的方式在西班牙生活学习工作,比方说,适当的课程和业余时间的兼职工作等等,如果在学生居留的更换上存在疑问,请具体向我们专业人士咨询。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您遇到的困难。(摘自:西班牙《欧华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