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山邀留英中山籍学子欢聚 促留学人员回乡发展

2011年02月17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山市外侨局消息,2月13日上午,近六十名留学英国的中山学子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欢聚一堂,举行留英中山同学会六周年庆典。市政府副市长韩泽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留英中山同学会于2005年2月5 日在英国伦敦正式成立,她的成立为身在异国的中山学子搭建起友爱的平台,让中山学子在他乡凝聚成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多年来,留英中山同学会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中山留学人员参与中山各项对外交流事业,促进了我市与英国的友好交往。

  韩泽生副市长对留英同学会六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各位留英学子要把握好祖国和家乡腾飞发展的好机遇,在中山新一轮的发展浪潮中大展宏图,在为家乡建设服务中开创事业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中山市留学回国人员联谊会与留英中山同学会联合举办,并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及市发改局领导向留英学子们介绍中山市人才引智政策及中山产业发展规划,推介中山的投资创业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