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山西重点选拔四类人才 今年将引40余海外高端人才

2011年02月21日 10:00 来源:山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月17日从山西省委组织部获悉,2011年,山西省启动实施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四类人才。

  一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山西省今年将有针对性地引进4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努力在年内完成山西省“百人计划”。同时,拓展延伸“百人计划”,增加短期项目、青年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加快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再确定10个左右海外人才基地建设单位。

  二是新兴产业领军人才。从2011年起,山西省每年重点培养新兴产业领军人才60名左右;通过项目扶持、创业和科研资助等方式,不断加大培养力度。

  三是高端创新型人才。山西省将启动实施“三晋学者”计划和“青年英才开发计划”,选拔省内的高端人才和青年英才,进行重点培养。2011年,突出选拔培养一批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重点培养选拔100名以上具有省内领先水平,在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有较高学术技术创新水平的省级专家学者。(田建平)

  四是高技能人才。山西省今年将启动高技能人才振兴工程,开展“享受省政府津贴高级技师”评选表彰工作,建立一批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示范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培养一批技师和高级技师。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