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江苏镇江组团参加北美留交会 引进海外人才促转型

2011年05月13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镇江5月13日电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围绕重点发展的“3+X”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积极对接5月12日至15日在美国和加拿大举办的第10届北美中国留学人员高科技项目暨人才交流大会,组织招商团,以软件开发、电子信息、新能源、金融与保险、法律与教育、城市规划与建设为重点,分别在旧金山、华盛顿、多伦多召开3场大型高级人才招聘会,促进高端领军型人才和项目引进,助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招商团在北美期间还将拜访怀特、强凌、美佳、华虹等一批在地企业美国总部,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力争通过他们的引荐,获取高质量的项目信息;并赴马里兰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多伦多大学拜访与润州区产业性质相对应的重点实验室和留学生团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