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济南组团赴纽约引进海外人才 获当地华人社团欢迎

2011年05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济南组团赴纽约引进海外人才获当地华人社团欢迎
    全美山东同乡总会欢迎济南市政府招才引智代表团。前排左三至左七为孙雯、时文进、吕成锐、顾雅明和王璨。(徐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山东同乡总会17日在纽约法拉盛欢迎来访的济南市招才引智代表团,团长时文进表示,济南市为海归人才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欢迎在海外学有所成的人才到济南工作创业。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州众议员孟昭文代表孙雯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王璨及众多社团代表出席活动。全美山东同乡总会会长吕成锐代表在纽约的山东乡亲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时文进表示,虽然中国各地都在吸引海外人才,但济南市的条件绝对具有吸引力。为了引进人才,济南市制定“5150”计划,将在五年内引进15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为此市政府每年也拿出1亿元人民币,给在济南创业的海外人才补助,金额从50万元至300万元不等。

  时文进表示,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留学生在美国学习等于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些天,他们在美国见到了不少学有所成的留学生和学者,也看了他们不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项目。相信这么多人才的帮助,迅速崛起的中国未来一定会更光明。(徐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