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领馆与日教育机构办留学说明会 200留学生出席

2011年05月20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5月17日,两百余名在日中国留学生参加了由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和日语教育振兴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留学生说明会”。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日语教育振兴协会及名古屋入国管理局均派员参加了说明会。

  此次说明会的对象是在2011学年度刚刚进入日本中部地区十几所日语学校的中国留学生。日语教育振兴协会、名古屋入国管理局人员讲解了日本法律法规、申领奖学金、报考大学等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

  中国驻名古屋总领馆领事王军和黄菊花欢迎大家来到日本学习,希望大家学有所成,为中日两国发展服务。两位领事介绍了当前的中日关系,表示留学生们肩负着中日民间外交的重任,希望大家发挥“民间大使”的作用,同时要遵守日本法律,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在日期间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总领馆将竭力维护留学生在日期间的合法权益,并热情提供领事服务。

  说明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江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