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学问答:出国读研何时申请

2011年05月20日 16:2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道里区古先生问:我家孩子现在大学三年级,毕业后想出国读研究生,请问我们该什么时候办理,需要多少费用?

  答:考虑到古先生没有询问具体留学国家,在这里将4个主要留学国家情况简单介绍一下。不论哪个国家,想国内大学毕业就出去直接读硕士,最好的办理时间都是大三下学期的5、6月份开始准备。

  如果去美国读硕士,语言要求具备合格的托福成绩和GRE成绩,有些学校也接受雅思成绩。硕士课程的长度一年至两年都有。费用方面,根据学校和地区不同,每年需要20-40万元。留学担保金需要银行存期半年以上;如果去加拿大读硕士,语言要求具备合格的托福成绩或雅思成绩。硕士课程的长度一般是一年半至两年。费用方面每年需要15-20万元。留学担保金需要银行存期一年以上;如果去澳大利亚读硕士,语言要求是有合格的雅思成绩。硕士课程的长度一年至两年都有。费用方面每年需要20-30万元。留学担保金需要存在银行三个月以上;如果去英国读硕士,语言要求是有合格的雅思成绩。硕士课程的长度一年。费用方面每年需要20-30万元。留学担保金只需存在银行一个月即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