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新西兰中国女博士失踪有新线索 警方找到其笔记本

2011年06月1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当地英文媒体消息,新西兰警方以及搜寻人员对上周六失踪的中国女博士进行的搜救工作于新西兰时间9日上午10点半有了最新进展。

  负责搜救的潜水员在寻找失踪女生桂月(音)的过程中找到了她的笔记本。警方自上周六桂月失踪以来一直沿海岸线进行搜查工作,她的七名同学也自发加入了搜救队,在9日早上10点半的时候,潜水员在水中发现桂月用来记录水温的笔记本。

  警长Bede Haughey表示,有望在今天找到桂月的尸体。

  当地的地理条件以及气候条件都给搜救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搜救人员对许多角落和缝隙都进行了排查,以确定不遗漏任何一个地方。

  警方潜水员根据对当地地理条件,结合经验以及对潮汐变化的了解。对最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搜查。

  如果今天仍然没有找到她,警方将重新评估寻找区域。

  桂月的家人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赶往新西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