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2011年度夏季全韩学联干部培训班在首尔开班

2011年06月1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度夏季全韩学联干部培训班在首尔开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驻韩使馆教育处网站消息,6月4日,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主办,全韩学人学者联谊会协办的“促科学发展,创精品学联”2011年度夏季全韩学联干部培训班在光云大学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艾宏歌参赞、刘渤一秘、领事部警务联络官王大鹏领事、全韩学联总会,以及来自首尔、京畿地区30余所大学和全韩各地区分会的学联干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培训班活动,旨在广泛团结和调动学联干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其群众性、自主性和专业性优势,加强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机制,丰富工作内容,积极探索做好在韩留学人员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围绕学联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方法与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塑造学联干部良好形象,以及在公共外交活动中如何把握交流与沟通技巧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和讨论。王大鹏领事还针对领事保护、维权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和热烈讨论,培训班学员一致感到虽然此次培训时间较短,但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做好学联工作增加了动力,增添了信心。大家期盼今后多多安排这样的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艾参赞提出的建设学习型学联队伍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风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与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联干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