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无需雅思托福也可赴加留学

2011年06月22日 16: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近年来留学升温,加拿大也逐渐展露出它的优势,如环境优美、毗邻美国、世界名校、适宜居住等。当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拿大是看准了他们的未来发展、移民和就业。其实,一句话留加移民是加拿大留学最显著的特色。

  加拿大大学承认我国高中基础教育及高考成绩,这对高中学生来说是很有利的。高三毕业生一般都提前一年(即升入高三时)就开始申请加国本科课程,这样留学高考两不误,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选择国内读书或留学。高中在读(即高一、高二)的学生可以选择加国公立或私立高中继续高中学业;也可选择预科课程,这两种课程都会有加国文凭证书并可申请加国的大学或学院。另外一点也是同学们非常关心语言问题,申请加拿大高中可以没有语言成绩,即到校后参加校内测试,根据成绩安排语言和相应的高中课程。申请大学时,可以申请双录取学校(即语言和本科申请),也可考虑通过一年预科课程申请加国大学,这样可以免去语言考试的痛苦也可先修大学学分课程节省学业完成时间。

  高考结束,面临众多选择,专家学生们要计划好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汇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