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美7月进入新时代

2011年06月28日 14:2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美国高调“放话”:对于中国留学生赴美签证无上限、不设防。鑫泉留学从美国使馆获悉:2011年赴美签证人数激增,或超15万。

  争夺9月开学最后席位的留学末班车已蓄势待发。而新一季美国留学申请季大幕的拉开,数百所美国名校陆续发布录取新变化新标准。

  美国留学在这个7月,进入了“继往开来的新时代”。鑫泉留学美国专家简要解析了具体情况。

  搭乘9月留学末班车,拼的是速度

  如果学生想9月份直接入学,却来不及考托福、SAT、雅思等,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美国双录取留学项目。

  这样与国内大学入学同步开学,节省了大笔时间成本。

  同时,美国大学在转学和转专业的操作上非常灵活,在美国大学学习一年后,可以重新选择学校和更适合的专业,都更加从容。

  从现在算起,到8月末获签,事实上留学准备期时间非常紧张,拼的就是尽快敲定留学规划,尽快择校选专业开始办理,拼的就是速度。

  新一季美国留学申请期,讲的是“早”

  2012赴美留学将更加多样化,有针对性的就读语言课程、暑期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的学生将越来越多。申请人数将更为庞大,所以早规划早申请早办理仍然是不变的主题。

  美国部分名校的申请截止时间在2012年仍将大幅提前,只有提前规划最适合的留学方案,及早联系教授、校友以了解学校特色、综合学费、地理位置、项目特点,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专业,精心准备富有个人特色的文书材料,才能在新一季的美国名校申请中脱颖而出。

  目前“DS160”表格已经替代原有的三张表格,简化了美国签证申请流程。近期,美国又一举延长了涉及50个专业的毕业生在美国实习时间,这对于留学生来说,增加了就业机会,也拓宽了专业选择范围。

  此外,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投身鑫泉留学“10万元实现美国梦”计划,让美国留学在2012年愈发“平易近人”,变得不再高不可攀。(周志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