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留日高端人才赴合肥访问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2011年07月07日 17:41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中国留日同学会(名古屋)会长、日本徽商协会副会长刘正回到家乡访问,为合肥的发展开放献计献策,牵线搭桥。

  据了解,刘正祖籍合肥,获国防科技大学工科博士后赴日深造,现在日本电装公司负责技术工作。他担任会长的东海地区中国留日学生同学会成立于2001年4月,由在日本学成并留在主流日本企业工作的华人华侨组成,现有会员1000余名,为促进两国友好交流合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刘正一行参观了合肥经济开发区、高新开发区和江汽集团技术中心,对开发区的海外招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被家乡巨大发展所震撼,刘正表示愿为合肥的汽车电子工业乃至合肥汽车工业与日本相关企业合作穿针引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曹建社 王冀皖 罗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