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大连加大引才力度 高层次人才安家最高补贴百万

2011年07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开发力度,努力打造人才竞争优势,大连市重新修订了《大连市引进人才若干规定》,今年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最高可达100万元。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新修订的《大连市引进人才若干规定》实行优惠制与普惠制相结合的引才政策。在重新界定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基础上,将安家补贴标准由过去的30万元、15万元和6万元提高至10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三个档次。

  据介绍,今年,大连市将重点实施以下三大人才培养工程: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计划用10年时间,在全市重点发展的产业、行业或领域中选拔500名左右的领军人才和1000名左右的领军后备人才;博士后人才培养工程力争到2015年,使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基地)超过100个;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计划5年内重点在装备制造、港航物流等八大产业的专业技术领域,培训6万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通讯员 张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