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驻瑞士使馆与旅瑞中国留学生学者举行乒乓友谊赛

2011年11月16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瑞士使馆与旅瑞中国留学生学者举行乒乓友谊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13日,驻瑞士使馆与旅瑞学界在伯尔尼举行乒乓球友谊赛。驻瑞士使馆馆员、旅瑞专家、学者和留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友谊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由驻瑞士大使吴恳和夫人郭金秋参赞领衔的使馆代表队以及由来自伯尔尼、阿尔高和纽沙泰尔等地的乒坛高手组成的旅瑞学人代表队。比赛中,两队旗鼓相当,势均力敌。双方健儿高接低挡,时而飞身救险,时而大力扣杀,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被场上运动员的精湛球技和拼搏精神所折服,掌声和欢呼声不时回荡在体育馆上空。

  赛后,吴大使夫妇等使馆馆员与旅瑞学人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吴大使表示,这次比赛是驻瑞士使馆同旅瑞学界首次举行乒乓球友谊赛,各参赛队和所有运动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同场竞技,以球会友,既体验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与乐趣,也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和友谊。“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学习和工作。大家相约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体育联谊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